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关于买IRA 的问题,

(2018-12-26 18:47:45) 下一个

我是用自己的工资建立IRA 帐号的, 我的理解这部分钱本来是应该申报收入税的, 建立IRA以后, 可以有Tax Deductible and Tax Deferred 两项税务优惠。我想我没有理解错吧? 要是我让我的退休帐户公司给我扣钱放进他们的IRA里去,那其实也是一样的, 反正这部份前可以暂时不付收入税。但是放在退休帐户和IRA里有什么两样呢? 不是一样地tax deductible and tax deferre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