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日光伴我行

我在网上有个温馨的窝,我在天上有个永远的家
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人生我的梦十 非噩梦

(2010-06-29 04:58:04) 下一个
其实最近我连载的都是些很震撼我的梦,但是很多时候,我也做一些笑呵呵的梦,醒来的时候很遗憾,觉得戏剧应该继续下去。

现在要写的其实具体记得不清楚了,但是有几幕还是清楚的。
比如我当时好像在台上办一件什么事情,下面有人听我说话,有些好像是在上课的那种,可能也是交代事情,这时候有个样子像叫花子一样老头子凑过来听,七老八十的样子,我看看他,好像没有什么威胁,继续讲,这时候我的钱包放在我面前,他就是站在我旁边不走。

突然,他露出很坏坏的笑颜,拔腿就跑,我看看钱包还在,就不理他,可是这时候有人叫起来,喂,快追,他拿了你的钱走了,我答:钱包还在这呢。

可是有人大叫:里面的钱已经没了,我说:糟糕,那我还是不要追了吧,因为我穿着高跟鞋,他们说:他年纪大,你肯定可以追上,于是我真的不顾威胁,拖着高跟靴子就冲了上去,结果真的老人家看到我来就跑得那个气喘吁吁,而且被我那架势给吓住了,明显是做贼心虚的样子。

更出奇的是,他立马就准备从桥上往下跳,好危险哪。

结果呢,梦里的场景居然很戏剧,突然消防队来了,就在他越出桥廊的那一刻,消防队员门吧天梯准备好了,他一跳就跃入一个像飞机登机一样的滑梯内,然后安全滑下,安全着陆。 当然,这样罪犯就抓获归案了。然后他们开始搜查,我记得我丢了134快左右,可是数目找不齐,就很纳闷,他这么快把钱弄到哪里去了,后来他们好像开始搜身之类的,总之,到最后我的钱都悉数回来了。



我的梦,特别是记得的梦通常都会是有预表的,所以我最近在想这个梦是不是指我在从去年车祸到后来汽车保险方面的遭遇。

最近想写的东西多,时间少哪,而且年纪越大,时间越少,我的妈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