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谢谢侬(搞笑歪唱)

(2008-01-06 19:07:57) 下一个

原唱:陈奕迅
歪词创作/演唱/制作:小乐

歌词:
躺在沙发上动也不想动 脑袋都是你的脸孔
我的太太刚出去不够一分钟
她穿着一套礼服,不管有多暴露,
她带着一脸激动 演活精彩的梦
到底她的工作她的生活普通不普通 没人懂

四十岁以后变得更富有,因此换来你的笑容
绿帽天地中成为我的大英雄
你能够让我感动 谁管她妆多浓
就只当一次放松 感情有多珍重?
到底爱情能够维持多久成功不成功?没人懂

你说头痛不头痛 (终于有了情人 我只觉得光荣)
我的头痛不再痛 (山盟海誓早抛在脑后)
苦痛说了没人懂 (爱人没有用 我一样很有用)
我想什么没人懂 (你是哪棵葱 我没有被感动)
假装全心投入不管有没有观众~谢谢侬

好男人总是腼腆又脸红,斯文背后做着美梦。
可能只有他自己才能看得懂,
怪欲望太过汹涌 那爱意有多浓?
他一刻也不放松 举止也很庄重
到底他的胸前他的背后有多少口红,没人懂~没人懂

你说头痛不头痛 (终于有了情人 我只觉得光荣)
我的头痛不再痛 (你给了我需要的温柔”)
苦痛说了没人懂 (怪你太神勇 我变得没有用)
我想什么没人懂 (没有被利用 还请你多自重)
假装全心投入不管有没有观众~谢谢侬

你说头痛不头痛 (终于有了情人 我只觉得虚荣)
我的头痛不再痛 (空洞的剧情只是匆匆)
苦痛说了没人懂 (只是没用功 我依然很有用)
我想什么没人懂 (没有人歌颂 总有人被感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