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是老实人

(2007-11-06 20:50:27) 下一个

有个兄弟, 要找对象, 第一句跟别人说的一定是,

我是老实人

 

 我说你OUT了啊, 这年头, 第一件事, 要告诉姑娘的是, 我年终BONUS几何啊.

他说
, 如果有人一见你就这么说, 你会怎么说.

 

 我会说, 我是老实人, 不要骗我哦, 拿几捆大绿背砸晕我吧.

 

 以前念PETER OLINTO 的课, 一上讲台他就说, 为什么这么热, 你们不觉得热吗? 然后拿出一大叠钱来擦汗. 所有学生的向学动力油然而生.

 

 这个老实人兄弟, 在高盛发财, 我反复告诫他, 你的卖点是什么, 要注意市场诉求!

 

 希望他早日交桃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