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爱你 和汇慧

(2016-07-09 12:23:52)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oveforever1314 回复 悄悄话 我爱你 和汇慧 电视剧《致单身男女》插曲

我的心跳都是因为你
不知不觉的吸引
慢慢的着迷
心灵感应如果真的有默契
你会知道我在安静的想你
好像整个世界都是你
带来温暖的空气
我幸福的呼吸
可你时常阴晴不定的天气
难以捉摸让我困在原地
要怎样开口说出我爱你
已经成今生的宿命
我毫无保留决不远离
我爱你已经融化在血液里
就像一只离不开水的鱼
我爱你已经成今生的宿命
我毫无保留决不远离
我爱你已经融化在血液里
就像一只离不开水的鱼
我爱你我爱你今生的宿命
说你愿意我爱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