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天太熱 不開火

(2007-08-11 09:39:24) 下一个

两份沙拉

天熱了,弄两盤沙拉來吃,也是有魚有肉.




Beef Carpaccio with Arugula and Parmesan Cheese,Drizzled with Lemon Capers Vinaigrette.
菲利牛排冷凍後切薄片,加上Arugula和小菜苗,再切一点Parmesan Cheese.
Lemon Capers Vinaigrette.:擠一点新鮮擰檬水,兌上一点橄欖油,糖,塩.碎胡椒和Capers.
有人敢吃,下次再做韃靼牛肉.




另做了一盤給怕吃生的朋友:
Salmon Ceviche with Orange and Lemon Marinade,Served with a Fresh Fruit Cocktail.
新鮮三文魚切薄片,放大盤里鋪平.淋上鮮搾桔子和擰檬汁拌勻,放冰箱冷藏45分鐘左右.
我喜歡吃比較生一点,十五分鐘就從冰箱里拿出來了.
吃的時候也是淋上用現擠的桔子和擰檬汁,兌上一点橄欖油,糖,做的Vinaigrette.我又滴了
几滴Tabasco sauce.





這個餐前餐後吃都可以, 我是把它當成了一頓飯
Baked Brie with Fresh Fruits.
用桌上的烤吐司小烤箱把Brie烤軟,再切点新鮮水菓,淋上点不同的菓醬,就這麼簡單.
若是熱得連烤箱都不想用,就擱院里晒几分鈡吧.

當然吃這玩意兒得開一瓶香檳,不然配一瓶帶氣的白蔔萄汁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小.蝌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ennycomp的评论:
謝謝你的誇獎,我沒有學過.就是多看多吃罷了.
你lg既然是Sushi chef,只要多看看書,常帶你一起出去別的餐館吃吃飯,(不要点自己喜歡吃的,点那些自已不懂或沒見過的.)一通百通很自然的就会了.
pennycomp 回复 悄悄话 请问你是不是修过cooking the course. 太佩服了. 我lg 是 sushi chef 也自愧不如. 如果你知道ny 的presntation course in cooking school, 请你讨论一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