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郁闷的一周

(2007-08-05 14:59:51) 下一个

痛苦的一周

这一周是挺苦的。

上周因为忍无可忍,跟Clyde吵了一架。虽然以我的胜利告终,但是,34岁的我怎么也不会开心。人心险恶那,谁知道别人到底怎么想的。像上次我还在BRB工作时,老范那恶人告状的情形,令我念念不忘。谁知道以后会怎样。以前觉得美国人直,现在谁说这话,我跟谁急。不信你去看看Tanya这厮。真是无耻到底。

老板要警告我不要在volunteer身上花太多时间。必定不是空穴来风。问了lab manager,果然是她不满意。自己带的两个人两蹋糊涂,还有时间管我?就是看不惯我跟女孩子粘在一起。吵架的结果是互相瞧不起。他瞧不起我的为人,(认为跟女孩子太好是种耻辱),我瞧不起她,她跟我吵架的时候,所用的逻辑,是totally insane

周五接到gertonemail,说我偷他的东西。这是我以前的老板,刚来美国时,觉得他特gentleman,简直就是君子的典范。可是自从来了那个小屁技术员后,对外国人,特别是中国人,简直就是hostile.男人吗,一般都是用下半身思考的。也不知得手了没有。现在唯一的就是别理他。疯子一个把。

写这些,是让那些不是博士后的人,了解一下,我们的生活。一个月2000多块钱,受那么大的压力,还要同华尔街的那些白领一样面对狗屁问题,真他妈的烦人。今天是85号,周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