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活该难得清静

(2007-08-12 18:46:56) 下一个

今天偶尔读了一个人在澳洲的帖子,由“难得清静”发的。

读了以后,第一反应是,竟然有如此鸟人。!!

跟岳母有矛盾,竟然发到文学城上来,指望谁给你判判?家丑不可外扬,您活到多大才明白?

小舅子去澳洲,在你那破房子住几天又怎样?我确实觉得,人是很自私的,但是您自私就罢了,还那么有底气,好像我等不自私的人反而不正常?乍读您的破帖子,我使劲咬了咬手指头,确信我不是在发烧,还有这等混账,拿着自私当天理?

不管您丈母娘与您关系如何,(家务难断),您决定让他们住三个月就搬车库,决定得好哇!!那个家有您老婆的一半没?您只有50%的投票权那,白痴。您决定个屁呀!您老婆是不是人了?

您要是爱您老婆,那您纵然有100000000个理由很您丈母娘,您有没有一个理由,喜欢一下她的弟弟?爱屋及乌,诚然。当然您把您的老婆当成某种工具,那是没有理由喜欢他的家人的。

我没去过澳洲,不知道那里的人情世事。总跟美国差不多把?出了国就破四旧,树新风了?看把你能的。中国人还是中国人把,您不是了,那就道白人论坛发好了。还有那些起哄的,怎么去澳洲的人都这么小家子气亚?郁闷。

您要是不满意您丈母娘,不喜欢您小舅子,不把老婆当成另一半,都给我吧,我家住得开。有那么有文采的丈母娘,我喜都喜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Hehe, Xiao si wo l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