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小女趣事(2)

(2007-08-11 00:45:24) 下一个
1.  凯丽休息.  8/4, 我在厨房里忙着做饭, 为了稳住小家伙, 给了她一个fruit & nut bar. 然后就洗菜, 剥葱, 一 边忙, 一边听小家伙自说自话.  现在小人话多得很, 经常说些我也听不懂的话.  所以也没太在意, 只要她别给我捣乱就万事大吉.  一会儿, 小人忽然安静了, 我忍不住回头一看, 不禁好笑.  小人正很享受地躺在地上, 一手拿bar往嘴里喂, 两脚朝天, 在左摇右晃, 嘴里还说" 凯丽休息了, 凯丽睡觉觉了" 哈, 敢情小人也有累的时候, 还知道要"休息"?! 

2. "STOP"站起来了.  自从把infant car seat 换成convertible car seat 以后, 小人眼界宽了, 看的东西多了, 学的东西也多了. "STOP" sign 就属于较早学到的新事物.  每次快到"STOP" sign, 小人会说"'STOP'来了". 8/7, 下班接了小人, 远远又看到了"STOP" sign , 小人照例说"'STOP'来了, 我"嗯"了一声, 小人继续说""STOP"站起来了, "STOP"看娃娃呢!"  哎呀, 小人的语言能力太强了, 居然说出了如此形象的话. 不得不服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