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脑子太好使的女性别演戏--谈徐静蕾和刘若英

(2005-03-14 21:22:39) 下一个

                  刘若英独特知性诱惑(图)

我从来不喜欢徐静蕾,心思太多遮不住的感觉。长得不漂亮还面部肌肉 僵硬。任何一点风韵都是牵强附会的,看着假。

就像刘若英,唱歌倍显聪明有头脑,演戏当然也有头脑,但是一个脑子太好使得女性演戏,就有问题,观众就觉得她的表演处处斧凿过的。不像那些脑汁少的女生,观众情愿相信她们的动作表情是不过脑子的。我看刘若英的时候总觉得她造作,尽管知道对她不公平。但是她唱歌的时候,佩服她脑子好。

对不起,可能攻击了你的偶像,谢谢你(俏美佳人)的帖子刺激我回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化学键 回复 悄悄话 抱歉,最少两个 typo, "肯定伤心透顶,at least for a second..."
化学键 回复 悄悄话 演戏也是一种职业,而且不是那么容易吧,和其它职业一样,需要天分还有经验。
我想,她们何尝不想表演得更加完美,最少轮子先生看了也爽吧。

再说,她们都已经很不错了,再看看别的,更不咋的了。

何必太苛求呢,还是多鼓励几下吧,我要是她们,看了你的贴,肯定伤心透挺,at least for a secone...
kaya 回复 悄悄话 Agreet with your idea. Brother wheel.

Are we too Americanized?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