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大家都来修博克(3)推荐紫光拼音输入法

(2005-03-30 18:13:49) 下一个

 

紫光拼音输入法确实比微软拼音输入法好用。

多年以来,我一直坚持使用 微软拼音输入法,它让我得打字速度跟上思维速度。可是,就在刚才我从我得可供选择得输入法list里面删除了微软拼音输入法,改用紫光拼音输入法。因为我发现,紫光在整句输入法上跟微软不分上下,而在单字和词汇输入方面有明显得优势,键盘敲击也顺溜得多。在中英文转换方面也顺畅一些。完全可以预期,紫光拼音输入法将让我得打字速度超过思维速度。

在此沉重地向我曾经得最爱 微软拼音输入法 告别,特此感谢它近十年的陪伴。

也在此郑重向大家推荐 紫光拼音输入法 在无数多网都可以下载,免费使用,总共不到4MB,不得不承认它是最smart的输入法。

下载链接

 

http://down1.tech.sina.com.cn/cgi-bin/download/download.cgi?s_id=4240&num=2

安装完后如何调用紫光?

1。确认或添加紫光

在屏幕底部右键点击工具条,出现 tool bar ----- language bar -----show language bar or restore language bar --------setting 然后你可以添加(其实紫光已经在里面了)

2。如果你已经看到紫光,或自己添加紫光到 语言栏 点 show the bar 它会在你的屏幕顶端,你在语言栏里自然选择不同的输入法。

3 特别告诫,用你的word测试紫光拼音,不要用BBS来做 。 紫光拼音在web上经常会暂时失效,不能打出中文 。
我不得不保留微软,紫光用来写作,微软用来上网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