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为什么说我是武林前辈,推荐两种旧武侠小说

(2005-03-23 23:35:08) 下一个

一天不来这成武林啦 个个都跟真的大侠似的 我可以骄傲地告诉你    
 文章来源: -轮子 于 2005-03-23 18:51:08   
 
 
 
 我从来没读过武侠,我指的是金庸,古龙之类的。不过我读过两本旧武侠。

一本是《说唐》,很小的时候读的,读得稀里糊涂,就觉得好看。不过现在就记着两个把兄弟,一个教另一个武工,教的那个开始很大方,但是看对方特聪明,最后留了一手,可是开始他承诺如果留任何一手,都要遭雷劈死,结局是,他被雷劈死了。谁能告诉我他是谁啊,记不住啦。

另一本更好看啦,叫《绘图征西全传》,讲的是薛什么,和樊梨花,还有一个原配。薛 没有武工,学什么不会什么,但是他的几个女人却个个武功高强,结果他一路征战,一路收妻妾,最后收到樊梨花吧,那故事就到了最好看的时候了。就记得那本武侠印在泛黄的毛边纸上,没有标点符号,看得吭哧吭哧的。

所以,这么看来,我虽然没有读过金庸,却是地地道道的武林前辈,你们不服不行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