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智力测验答案及及背景说明

(2005-02-09 23:10:47) 下一个

1 说明

这个帖子一半是搞笑,一半是认真,因为这个问题正好同时合适做这样的加工。所以我在《笑坛》《智坛》《70》同时贴了这个帖子。结果点击和回帖的人数远远超出了我的预料。我很高兴,大家喜欢这么一种形式的玩法,即认真地想事,又轻松地搞笑。所以我很认真地做了这个图文并茂的答案。

2 问题




问:这小东西在玩啥?


这个测验旨在考查你的发散性思维,答案平常人越想不到,越表明你超群拔俗。尽情给答案吧,明天我来给标准答案之一,当然不存在真正的标准答案。呵呵。答案可以严肃也可以搞笑哦。


3 “标准答案”和我出题的考虑
 
我所以出了这道题,是因为我在做帖子的时候使用了上面这个小挂件,我看到它的时候一愣,我想这小东西什么不好玩,怎么玩起妈妈的用品啦,一定是弄错了吧,比如有的孩子会把安全套当气球吹。后来我看到了第二幅图(见下图)
 
 
 
暴笑,原来如此。这可以权且作为标准答案吧。其实我当时闪过的念头还有:啃饼干,玩邦迪,熨衣板,当然还有滑雪板,滑水办,滑板等等,我突然想,既然我会生出这么多图景,别人也会更有各的知觉结果。所以,我把它贴到坛子里,我很高兴,朋友们愿意参与。我说第二天给答案,事实上我并没有什么答案,我肯定一天之后,各坛子的朋友会贡献各种各样的答案。下面我就把在三个坛子里搜集的答案如数列出,我要说的是,所有的都是答案,即使那些用恶语言甚至粗口说出的答案,也是一种合理的答案。这正好是发散思维要求的结果,当然,我们可以在这些答案里评选最有意思的答案,如果大家有兴趣,可以在评论处回帖,评选你认为的最佳答案。
 

在《70坛》的回答
 
 •  滑雪板,滑水板,花生豆(或其它豆类),妇女卫生巾。。。 -临江仙
 •  鞋垫,微型滑板 ) -回锅肉- ♂   
 •  藏猫猫啊 -:)
 •  这小东西在玩一种叫做"啥?"的玩具, 哈哈  -喜欢就捧捧场- ♀   (40 bytes) (33 reads) 2005-02-09 
 
在《脑筋急转》的回答

snowboard? -xyz100- ♂   
 •  滑板,冲浪,唱歌弹吉它,滑雪,大雪天的拿着一架很大的古琴在路上走,买唱,捉迷藏?抬着一张纸牌子     到处走!做广告!......够多的了吧!  -浪兒- ♀   
 •  也可以是卫生巾 -算不算脑上的
 •  棺材板,祝大家新年升官发财!  
 •  he'ssaying:don't staring at me -iamhere- ♀   
 •  hu dian -haha
 •  Skate Board! -DDR
 •  peanut -故乡- 
 •  准备做冬泳,敢又不敢 -何续
 •  我听精神病院大夫说:昨天围墙倒拉,有一个人跑拉. -wr- ♀   
  •  在吃糖 -舔啊舔啊的- (0 bytes) (0 reads) 2005-02-09 

在《难得一笑》的回答
 
 •  Surfing board? -myguess 
 •  OK绷 -点仔- 
 • 他去滑雪  -个河- 
 •  Peek-A-Boo? -forfun-  
 •  还有: 军人的奖章,汽车的信号灯 -多了去了
 •  大号儿的处女专用卫生巾!! -asdf17- ♂ 
 •  鞋垫吧, -菜鸟狒狒- 
 •  滑雪板 -Snowboard- 
 •  这个东西叫做:蒙傻-B的东西  -轮子♂- (这是假轮子,真轮子注) 
 •  Snow boarding  (图 -zeihei-   (13 bytes) (53 reads) 2005-02-09 
 •  我听精神病院大夫说:昨天围墙倒拉,有一个人跑拉. -wr- ♀    
 •  转..转眼.就.就不见..拉..原..原来.在..在这儿!! -wr- ♀
  •  傻冒,那兔崽子在玩你呢 -本俄本
 
 
 
大家新年快乐,这些花瓣是不是也算一个答案呢,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红豆豆 回复 悄悄话 圣诞送你一中国少妇,情人送你一美国少女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