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成长与愛德加•凱西

介绍愛德加•凯西的解读及其它灵性资料在正在到来的水瓶世代里,对我们每个灵魂发展的影响。凯西资料和一的法则均授权刊登!
个人资料
正文

美国奇人:爱德加·凯西 第十二章 扬名全国-2

(2006-07-09 17:13:29) 下一个
经过开契门医生的再三邀请,回家探亲的凯西和父亲来到开契门的诊所 

            “我听到,读到太多关于你的故事了。他眨了眨眼睛:有一个住在我附近的女士,因为你的解读,一夜之间头发全白了。

            “怎么了?

            “嘿嘿,你说她用的染发剂对她身体有害。

            大家都笑了 

            开医生显然做过一番调查:你治好了艾米,蒂璀教授和他的夫人非常高兴。我想他们对你深信不疑。所以我也想亲自见识一下。

            凯西把离开绿保龄市前的经历大约讲了讲。由于滥用这种能力,一个年轻人 进了医院,自己也不能进入状态了。最近才试着做了一些 诊断。

            “没关系,开契门说:告诉我怎样我才能得到一个解读 

            “ 如果你能够真正需要帮助的人的书面或口头的要求,我可以试一试。

            “你等等。

            医生进了房间。大约十分钟后回来了,手里有一张纸。

            “我这里有了书面的请求,什么时候可以解读?

            “现在。

            凯西躺在检查台上,他父亲主导解读。开医生同时安排了一个速记员记录下几乎所有的对话。

            凯西醒来后,看见开医生在室内踱步,手里拿着几张纸。

            “你醒来了?好!首先这是我见过的最了不起的事情,但这是假的!非常简单。我怀疑除了我,任何其他人还能发现。开医生说得非常直率、肯定:你是一个思维阅读者。可以阅读别人的思维。你知道解读是给谁做的吗?

            “不知道。凯西机械地答道。

            “我觉得你知道。你是给我做的解读。作为医生,我知道我身体的问题所在。我有盲肠炎,将在下周动手术,但你却告诉我一堆莫名其妙的事:说我将在某一天经历一个很痛苦的盲肠手术,但不是这次;说我目前的症状是一次意外受伤的结果,我的脊椎某处形成了一个病灶,这个东西造成了我右腹部的疼痛,使我以为是盲肠炎。他停了一下,接着说:你的解读建议我用正骨法做调整,并告诉我用不了几天,我就会好的。非常滑稽,我知道我有盲肠炎。我咨询过本地6位最好的医生,大家看法一致。

            “我从来没有见过你。凯西平静地说:我根本不知道给谁做的解读,也不知道解读说了些什么。我不做任何保证,也没有任何报酬。我没想去炫耀什么,只想通过这种途径帮助别人,很多人都说有效。

            开医生不是第一个不认可这种现象的医生,但他提了个建议:凯西,如果你我合作,将会非常成功。我会带你去各种会议去演示。只要你保证像刚才一样,我们就会大把赚钱。但记住,现实中没有你说的可以治病之类的事。

            这个建议部分是为了试探凯西,但另一部分则显示出开医生不应有的投机想法。也许正是开医生本身的这种不和谐元素,让他们轰轰烈烈的合作在2年后走向结束。

            “先生,凯西口气冰冷地说:这可能是假的,你说的也可能对。但绝对不是我做的假。如果你能证明这是假的,解读的信息不正确,我将非常感谢你,而且以后在也不做任何解读。对於你愚弄别人挣钱的建议,我没有兴趣。他转身离去。

            晚上大约9点,开医生派人要求凯西赶快来一趟。

            到底是受过良好教育的,开医生站在门口热情地请凯西进来:我想对你说你不是假的,而我却是个十足的傻瓜。他诚恳地说:你走了以后,我认真地回想你的话。如果按你所说的原因来推断,我的病痛却有可能来自脊椎的伤,而且越想越有可能。… …”

            开医生拿着解读报告找到本城著名的正骨专家欧医生(Oldham),要证明真伪。

            “欧医生用手仔细沿着我的脊椎检查,开医生接着说:在一个椎节处停住了说,你的麻烦在这儿,我问他那会造成什么症状?他说我觉得你会以为是盲肠炎。’ ‘你会怎么处理?’ ‘我手放在这里,让我的助手握住你的双脚,转动你的身体直到那儿的压力消失。我说读一读凯西解读的这里。他给出同样的地点,用了同样的方法。

            “凯西,开医生叹口气说:我相信了,你有非常不常见的能力。你不应该隐藏它。

            这下轮到凯西大吐苦水了。他把那些不愉快的经历都讲了:永远有人对这种现象嗤之以鼻,而且他们的理由非常简单直接,不可能有,从来没有见过。所有凯西现在的要求是:解读只给特别要求的病人

            同开医生的合作案例是凯西早期记录中保持得比较完整的,很多案例非常有趣。

            霍普金斯维尔市有个富有的建筑商George Daltan,有一次在视察工地时摔伤,造成右腿膝盖上下两部分骨折,大部分医生都认为他不能在行走了。但开医生在得到凯西的解读后,认为可以医治:在膝盖骨上钻一个洞,用特制的铁钉将股骨和膝盖骨钉在一起。开契门医生凭着解读详细的描述,去铁匠店定制了铁钉,在从圣路易斯请来的一个医生和两个护士的帮助下,将铁钉安好。2个月后,Daltan先生果然可以下地行走了。铁钉留在他的身体里长达17年直到他死去。

            在一个医疗解读中,凯西给出了“熏油” 的药剂。但本城的所有药店都没有经销,药剂产品目录里也没有。第二次解读,凯西给出了一个在Louisville的药店名。但药店经理回电说没有听说过这个产品。第三次解读,凯西给出了详细描述,在那个药店的仓库的一个靠墙的架子上的一个物件的后面,有一瓶“熏油” 。药店经理回电:“找到了。” 瓶子上的标签早已退色,生产商已经关门,但标签上确实写着“熏油”--- 一种通过燃烧的木头的烟熏过的油。

            凯西对提供解读的兴趣大部分来自于开契门医生给他寄来的车票。因为他回来做解读可以顺便与妻儿见面。大多数情况下,他没有与病人见面。但开契门医生却另有想法。

            1910年夏,开契门医生前往加州理工大学参加全国顺势疗法协会(National Society of Homeopathic)” 学术会议。他在会上宣读了他的一篇关于凯西的特异现象的论文。9月份,他的一个芝加哥同事代表他在哈佛大学举行的临床研究年会上做了同样题目的报告。相关媒体派出自己的记者进行了深入采访。当然,最有影响力的就是109纽约时报”(New York Times) 的这篇文章被催眠的文盲成了医生----凯西的特异能力让专家们迷惑了”( ILLITERATE MAN BECOMES A DOCTOR WHEN HYPNOTIZED---Strange Power Shown by Edgar Cayce Puzzles Physicians)

            尽管开契门医生没有给出凯西的名字,但记者从他的论文中很容易地找到霍普金斯维尔的“怪人”凯西。随后挖掘出了凯西童年、少年时的在书上“睡着” 读书、治愈失声和许多其它案例。

            “他的语言最合适。”开契门医生的话被媒体引用:他的心理学用语,神经解剖学的描述可与任何专家媲美。他的陈述清晰、简洁,不用任何修饰。对复杂的情况如粉碎性下颚伤的诊断与波士顿最著名的医生一样,对我来说无解可击。而在清醒状态下的凯西,几乎是个文盲,特别是医疗、手术、药剂等医学名词,他更是一窍不通。

            开契门医生对记者说,在他所知的一百多个解读中,只有2个错误,其中一个是因为父子同名,同时在同一间房里,凯西给出了另一个人的解读。开契门也对这种特异现象给出他的解释:“(凯西) 的意识和其他人一样服从指令,但不同的是它有分析其他人的潜意识的能力,… …。潜意识有不会忘记你的特性。所有的意识行为都从显意识进入潜意识,并被记录在那里,甚至在显意识不存在时,仍在那里。

            “纽约时报发表后,其他报纸如辛辛那提明星报圣路易斯报芝加哥检查者报等纷纷进入了后续深入报道。

            远在阿拉巴马州的凯西知道消息后,无法想象家里回是什么样子,他当然也不知道他注定的职业生涯拉开了序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