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正国 英文名字Chinese decent

我的中国!中国呀,你不该诞生了一个叛逆-孙中山?!
个人资料
正文

ZT 徐水良谈陈泱潮

(2007-10-02 07:59:42) 下一个

送交者: 茶马古道 于 北京时间 09/13/2007 (87 reads) [累积2060分 给茶马古道发悄悄话]

主题: ZT 徐水良谈陈泱潮 http://www.peacehall.com/forum/boxun2007b/380604.shtml

[博讯论坛] 当然,我的老朋友,他自己公布,是弥勒佛和上帝第三子所罗门转世。只是
不知为什么宣传江泽民当皇帝没成功。 徐水良

参见我老朋友博讯大战群魔战例,群魔厉害了点。不过凭他的神力,消灭中共应该不费吹灰之力。我们等他救世呢 徐水良

。。。我和我师弟本来都在民运这座庙宇里修道,我入山门早几年,年龄也大他几个月,我书写和发表《反对特权》的长文和一系列反对特权,要求民主的大字报,也比他写《特权论》早了几年,我是1973年到1975年发表,他发表是1979年民主墙时期,发表时说是1976年写。但我远远不如我师弟进步大。我虽然如胡安宁说的长了一个弥勒佛的脸,(不像胡安宁,长了个夜叉脸),虽然这个宇宙间继承现世佛如来佛的接班人未来佛——弥勒佛也许应该是我的,可是我如胡安宁早几年攻击我的“特别懒”,不努力,不想成神成佛,再加上胡安宁等一干妖孽围攻,所以到现在还是凡夫俗子一个。而且我没出息,迄今守着民运庙宇,没挪动一步。

而我师弟进步可大了,1991年出监狱,立刻就与民运庙宇划清界限,一头钻入商业庙宇办公司去了。师兄弟们打电话给他,他就说“水良呀,XX呀,我们不能交往呀,否则对我们都没有好处呀!”与民运庙宇彻底划清界限,在商业庙宇办公司修炼,一修十几年,忽然得道,到泰国重返民运庙宇,开始大力拥护、宣传和鼓吹敬爱的江泽民同志当皇帝,由于胡锦涛温家宝抢班夺权,加上可恶的反对派对江皇上的大肆攻击,我师弟的这个努力没有成功。
但我师弟通过商业庙、佛教庙、基督教庙修炼。现在不仅他1979年发表的《特权论》成了民运的代表作,而且他早已成佛成仙,不仅成了未来佛弥勒佛,还成了上帝第三子所罗门,还有一干信徒为他大吹喇叭,大捧特捧。

茶马古道 最近发言:
  • ZT 陈泱潮 曾节明 郭国汀:反对胡锦涛担任国家军委主席全民签名请愿
  • ZT郭国汀论公推中国民运政治领袖陈泱潮的必要性
  • ZT 正义与邪恶的极不对称之战
  • 陈泱潮终于发觉穿帮了,让他的写作班子“陈泱潮”别再添乱了。
  • 陈泱潮进来,给我站直了
  • 评陈泱潮“正义与邪恶的极不对称之战”
  • 陈跳神,看过来。。。
  • 三评陈泱潮之一 陈泱潮是政治难民吗?
  • 三评陈泱潮之二:神棍咆哮举世惊
  • 三评陈泱潮之二:神棍咆哮举世惊 草根





  • 所有跟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