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陈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看看我的CH新败

(2009-11-29 17:07:14) 下一个
这个感恩节过得很舒服温馨-在家里静静团聚数日、和三两好友们小聚两次、请外州来逛纽约的小留朋友来家里小歇……

没有抢购任何东西,只在网上订了一套Darphin的护肤品。青春不在、江河日下,不砸点银子心里不安。

今天下午送走儿子,虽然他不是第一次搭老乡的车子来回,但想到一车半大孩子带着过节的兴奋,又说又笑地在山里飞车,心里还是打鼓。决定去逛逛店分分心吧,结果就是:荷包空了、怀里满了;心里痛了、脸上笑了。

看片片。都是CH (Carolina Herrera),除了那条项链。

1.修身衬衫配喇叭裙,爱极了那巴掌大的小红包。衬衫上的亮条是CH字样,细看挺别致的。裙子上的襻襻还是盘花的呢,很有点东方风味。


2.一直想买一件低调而精良的丝衬衫,周末吃饭、作客之类的场合可以穿。这次如愿了。(项链是旧的。)


3.看看细节-这张用了闪光灯,颜色有点失真。特别喜欢它的袖子,可以像图中这样放下来,也可以翻上去-里面有一道漂亮的镶边。


4.灰色法兰绒外套。裁剪得非常精细-看看领子和对襟细细的黑呢镶边,喜欢极了。我是个容易被细节打动的人。


5.看看收腰的后背。没有小蛮腰也可以硬给收出一个来。


6.站在这件深紫平绒外套面前走不动啦。明知穿的机会不多,但爱极了内衬的绣花和明亮的面料,那样华丽的感觉,有着午夜里笙歌不断的回忆。而且,这件收腰更厉害-趁着还有腰,使劲地挺着吧、使劲地显摆吧。


7.最后,隆重登场的是……风衣!我去年买的CH米色风衣利用率极高,这件的面料没有那件那么厚实挺括,但颜色很别致。套用年轻美眉们的话,我是不折不扣的“风衣控”,多一两件是无所谓的。


还买了几件男式衬衫和毛衣,Holiday season的礼物也有着落了。

8.最后,给大家秀秀家里盛放的蟹爪莲。那包好的礼物是我感恩节送朋友的。


回家的路上,阳光明媚,更觉得人生静好。让我们感恩美好生活、享受美丽风华。共勉。

(Nov. 30, 2009)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没有及时回来看,错过了几位姐妹的回复 - 抱歉。

非典型妹妹:是啊,我去的是woodbury,在纽约上州(东岸的朋友都知道的)。那次是感恩节减价,不然我也一次买不起这么多。

盒子:呵呵,多谢多谢。

maria99:现在办公室一般都趋于随便了。不过我们是从天天dress up改过来的,不少同事还是沿袭过去的习惯(另外也是有些正式衣服不舍得淘汰吧),所以呢,穿得正式一点倒是也不另类。我也就可以显摆一下。呵呵。

另外,我很想穿得活泼一点,但不会弄,反而没有信心。对我来说,套装比较简单,至少不用费心搭配不是?
maria99 回复 悄悄话 默默姐, 每次来您的园子我都可以学习很多东西. 我们办公室的同事穿着都很随便, 所以穿的太俏式了人家以为你是外面来开会的客户呢. :) 这样当然可以省下来很多银子, 但是有时候觉得自己正是穿漂亮衣服的时候都给耽误了.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陈默能消费,也有品味,咱只好瞧瞧过过隐了。
非典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陈默的评论:
你这羞涩地轻轻一咬牙,把我妒忌死了。你去的CH的OUTLET在纽约吗?原价我想怎么也要5位数吧。这几款的OUTLET真是好东西, 难怪你怀里满了、脸上笑了。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非典型妹妹:你好!
是砸了不少银子,惭愧中~~~我是在outlet买的,所以价钱还可以(轻轻咬一下牙~~)

菊妹妹:谢谢。据说我穿风衣还不错,呵呵。
妹妹眼睛很尖,那裙子吧,穿了不长不短的,并不是特别好。但我喜欢斜纹的厚实料子,还有那可爱的襻襻。

总得来说,我穿裤子比穿裙子好看-穿短裙露我的粗小腿;穿长裙没有那摇曳的风姿,倒是合身的裤子配西服上衣比较适合我。

有情你好!太好了,你也喜欢那衬衣啊?可惜我们住地太远了,不然我穿着臭美给你看,然后我们一起去喝茶,多好。

太好了,你的花也要开了啊!希望以后年年开-她很好养的。

石库门你好!以后来纽约买吧。
有个鲜艳的包包真的可以在冬天提升精神气。我前不久买了生平第一个红包(Bally的),好喜欢,让阴暗的冬天有点生气了。现在天天背-把以前的黑包包都打入冷宫了。

妹妹也慢慢找找吧。

哇,青清好厉害!怎么“扒”呢-强迫别人卖给你?~~~
我好喜欢风衣的!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其实我也是很喜欢风衣的, 尤其是长的. 年少时候, 曾经有过从路人身上"扒"下人家的风衣的历史. :) 所以, 最喜欢那件风衣.

JJ真的是每"败"的手笔都不小哦. :)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今年好像挺流行紫色。也想买个色彩鲜艳一点的包包,配冬天深色衣服,可是找不到合适的。

我们这里没有CH :((
万水千山也有情 回复 悄悄话 很喜欢默默姐的品味!觉得# 2 的丝衬衣,还有紫色的衣服很能衬出你的气质。
蟹爪莲开得真好啊,俺的那盆也有起色了,看见花苞了:)
悠然采菊 回复 悄悄话 CH的东西大气,很适合身材高挑的气质女。都喜欢,那个丝衬衫配那个cute红包很有感觉。那件风衣很漂亮,很羡慕默默是穿风衣的衣架子,感觉自己穿风衣好像就穿不出味道。

挑个小刺:那条灰裙子不知穿在身上的感觉怎样,只看照片,似乎较其它的几件逊色一些。那件收腰的外套,很喜欢
非典型 回复 悄悄话 件件都精致,真是砸了不少银子。
我也去CH看了,貌似不打折,捂着荷包走了。要回去看看,我想我需要除了那件灰色法兰绒外套外的所有。又看了一遍,都想买,什么时候打折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