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与Anna Sui的美丽约会(组图)

(2007-01-27 12:21:05) 下一个
{
if(this.width>750) this.width=750
}" />

彩妆

人们总喜欢用“魔幻宝石”来形容Anna Sui的彩妆。确实,她的彩妆系列就好像开启了童话故事里的神秘珠宝盒,所有绮丽的、缤纷的、华丽的、珍稀的珠玉宝石都变成了最时尚的色彩,闪耀着令人惊喜的容颜。而关于2006年的春夏彩妆,Anna本人是这样形容的:“今季的彩妆是以粉红色调为主,突出了腮红部分的妆容。同时模特发间的蝴蝶形发夹也配合这一粉红梦幻造型。”Anna Sui一边以好友——著名摄影师Steven Meisel拍摄的模特妆容照片为例,一边解说着,“今天的春季彩妆主题其实是源自对于吉普赛人的感悟。不停的旅行,不停的流浪,不停的在旅行和流浪的过程中获取各种灵感。”

就整体的妆容而言,Anna Sui最注重的是唇部,也就是唇膏或唇彩的运用,然后是腮红和眼线部分。而她本人最喜欢的就是自家的400号唇膏,100号腮红和900号眼线笔或是黑色眼线笔。当提到自家唇膏的时候,Anna还颇为得意,因为“红色系的唇膏很难搭配,而我喜欢也最满意的就是我现在用的这款,难得的最正的正红色唇膏。”难怪在不久之后,Anna Sui又要推出三款新唇膏,为爱美的魔女们再添唇妆新色彩。

Dolly Girl On The Beach

假期!假期!假期!也许每个投身于繁忙工作的人最期待的就是一个轻松的假期了,而当我们还在大声疾呼的时候,Dolly Girl已经换了行装上路了。

就如Anna形容的一般,“热爱冒险、崇尚快乐的都会女孩Dolly Girl要放假了!”于是,Dolly Girl换上比基尼,戴上她最爱的粉色太阳眼镜,奔向阳光、大海、沙滩。这便是,Dolly Girl On The Beach!香调性感、清澈、沁人心脾,既如阳光般和煦,又似海浪温柔的抚触。

作为Dolly Girl系列的第三款香水,Dolly Girl On The Beach此次在DFS环球免税店率先上市,也是Anna Sui此行香港之行的主要目的之一。而该款充满假日情调的香水,设计灵感则是来源于Anna Sui的一次Beach主题的时装发布会。

{
if(this.width>750) this.width=750
}" />

风格

天是蓝的,草是绿的,花是红的,Anna Sui是紫色的!

“我从小就喜欢紫色,很喜欢。因此会在自己的设计加入很多紫色的元素,比如我专卖店里的墙都是紫色的等等。我想紫色已经成为我的标志色了吧。”看!连Anna Sui本人都如是说,也难怪我们会有如此自然的反应,因为紫色俨然已经成为Anna Sui的代表色。

而除了标志性的紫色外,Anna Sui还喜欢少女风格,喜欢浪漫、甜美的感觉,喜欢维多利亚风,也因此保持着一贯的甜蜜少女路线。基于此,一位穿华丽紫衣的甜美少女,也许会成为我们脑海中Anna Sui小魔女形象的最佳描绘吧。

梦想

有人说,Anna Sui的经历就是一个典型的美国式的成功,从一个默默无闻的底特略年轻女孩到现今的时尚界传奇。而我说,这其实就是一个完成梦想的过程。梦想人人有,区别就在于是让梦想生根发芽开枝散叶,还是深埋地底不见天日。

从小就怀揣梦想,一直都有梦想,却不仅仅只有梦想。她酷爱时尚,热衷购物,热爱电影和音乐,喜欢室内设计,对文化和新鲜事物有着敏锐感觉。她会吸取各种灵感来设计她的时装,然后又从中找到新灵感来衍生其它产品;她会在包装或其它设计中加入中国元素;她会觉得喜欢Anna Sui品牌和产品的人,不应该以年龄来划分,而是取决于内心,那些会为时尚疯狂,热爱购物,有一颗年轻心灵的人,即使分布在各个年龄层,都会成为Anna Sui的忠实拥护者。

梦想一直伴随着Anna Sui,而她也一直在寻找、一直在感悟、一直在实现。所以,我们也许永远都猜不透她下一次会带给我们什么样的惊喜。那么,至少我们可以永远有期待,可以在惊喜揭开时获得无上的满足,并向Anna Sui的又一次梦想成真致敬!

Anna Sui访谈录

Q:在妆容方面,您最注重的是哪个部位?为什么?

A:最注重的应该是唇部,也就是唇膏或唇彩的运用,然后是腮红和眼线部分。而我本人最喜欢的就是自家的400号唇膏,100号腮红和900号眼线笔或是黑色眼线笔。

Q:请问06年ANNA SUI的今春彩妆的主题是什么?这一彩妆流行趋势的产生,起源于什么?

A:今季的彩妆是以粉红色调为主,突出了腮红部分的妆容。同时模特发间的蝴蝶形发夹也配合这一粉红梦幻造型。今天的春季彩妆主题其实是源自对于吉普赛人的感悟。不停的旅行,不停的流浪,不停的在旅行和流浪的过程中获取各种灵感。(彩妆照由Anna Sui好友——著名摄影师Steven Meisel拍摄)

Q:配合今季彩妆,ANNA SUI有何新品推出?

A:会在6月推出三款新唇膏,以及一款粉饼。

Q:请问ANNA SUI女士最喜欢、最得意ANNA SUI的哪款产品?

A:最喜欢的就是现在用的正红色唇膏,因为我觉得它的颜色红的最正。

Q:您去年也曾经来香港宣传您的新香水,请问这次新品有什么独特之处或者新的构思?

A:Dolly Girl On The Beach时Dolly Girl系列的第三款香水,而这次Dolly Girl要放假了!所以她换上比基尼,戴上她最爱的粉色太阳眼镜,奔向阳光、大海、沙滩。香味感觉性感、清澈、沁人心脾,既如阳光般和煦,又似海浪温柔的抚触。

Q:Anna Sui为什么一直走少女甜蜜风格的路线?

A:因为我喜欢少女风格,喜欢浪漫、甜美的感觉,喜欢维多利亚风,所以保持着一贯的甜蜜少女路线。

Q:Anna Sui为什么偏爱紫色和粉红色?

A:因为我从小就特别喜欢,尤其是紫色。因此会在自己的设计加入很多紫色的元素,比如我专卖店里的墙都是紫色的等等。我想紫色已经成为我的标志色了吧。

Q:Anna Sui选取模特的标准是什么?

A:通常都是由我的好朋友Steven Meisel来选择模特。“黑珍珠”纳奥米是我经常用的模特之一,也会选一些模特新秀,如日本女孩Ann等。

Q:Anna Sui会注入中国元素吗?

A:会,比如我的产品包装设计都用黑色,就很中国。

Q:每季,Anna Sui都要设计服装和彩妆、甚至香水,这些灵感的来源一致吗?从何处获取这些灵感?

A:其实所有的灵感都来源于时尚、时装,然后在从中衍生出其他的。好像Dolly Girl On The Beach的设计灵感就是来源于我的一次Beach主题的时装发布会。

Q:在你心目中,Anna Sui客人是什么样的人群?

A:可能不应该以年龄来划分,而是取决于内心,那些会为时尚疯狂,热爱购物,喜欢新事物,有一颗年轻心灵的人,即使分布在各个年龄层,都会喜欢Anna Sui品牌和产品的吧。

Q:你印象里中国的画面是怎样的?

A:3年前第一次来中国,是一次令人激动的旅程。中国的女孩子都很漂亮。和上海相比,感觉上更喜欢北京一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