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我同行

天与地同奏,心与心共鸣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上传音乐】16首温暖人心的祝福音乐(连播)送kitty

(2007-01-22 07:37:33) 下一个
  




【温暖与祝福16首连播顺序】排列按叙述后的心灵历程轨迹来排列

01, 琵琶语……影片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的主题曲(心灵的叙述)

02, 简爱主题曲 (A)……钢琴主调曲(FROM电影简爱音带)……经历的故事

03, 简爱主题曲(B)……长笛主调曲(简爱电影音乐珍藏绝版)……成长的故事

04,Warm up your hearts(New age music)(渐渐温暖起来的心情音乐)

05,钢琴名曲Canon,……(All Time My favorites(心灵回声之曲)激情在流动,思绪在飞扬

06,Warmly Music (New age music) (感觉会飞扬起来的心情音乐)

07,朋友别哭……吕方(很好的一首心灵慰藉歌曲)

08, 童声Canon曲……维也那童声合唱团(清澈而温暖)

09, 黎明破晓(Morning has Broken)充满希望的名曲音乐:吉他与乐队

10, 生命中的瞬间—One Moment in Time 奥运会主题曲(绝版,歌词特好)

11, 生命中的瞬间(圆号心情音乐)根据奥运会主题曲改编(非常温暖的音乐)

12, 感恩的心……欧阳菲菲(一首最为令人感动的歌)

13, 名曲:you raise me up(你鼓舞了我)

14, 我为你祝福……王菲(珍藏绝版)

15, 祝福你一生……俞静(最感人和好听的一首人生祝福歌)

16, 恩雅的一首带有梦境的畅想曲(犹如海边畅想曲荡漾着一种浓浓的对生活的向往和爱意)

(全部音乐来自上传, 链接争取长久有效。SO,有空可网上倾听)


【题头图说明】

选自著名画家陈逸飞的一幅著名油画(恋歌)下图是陈逸飞最著名的油画叫做《浔阳遗韵》
关于陈逸飞和他的画,请分享我的一封去年的家书。

【XIAOXIAO简要评注陈逸飞和他的油画:(兼2005年家书之38)】

昨天上网报,一条印入眼帘的消息震惊了我,我不能相信,这位还处在有为之年,才华横溢的现代不多见的华人绘画艺术家,当代时尚美学家竟这样匆匆地走了,非常难过,非常悲痛。这是我们造型艺术界的一个不可挽回的巨大损失。

在这里我POST几幅陈逸飞的画来纪念这位杰出的音才。自小起我就喜欢陈逸飞的画,在他的画面前我往往会促立很久很久,他的写实感很强的逸飞油画,浸透静与深。体现了一种极其使人感受快感和美感的唯美美学理念。在这里小展的(占领总统府)《踱步》《黄河颂》《桥》均是他的代表作,还有(恋歌)(玉堂春暖)(海上旧梦)(人约黄昏后)也均是我所非常喜欢的。

而《浔阳遗韵》大概是他最出名的作品了,深深的黑色里,几个深衣女子吹箫拨琴,那衣饰华丽却无艳色,正面执扇女子的脸及上身、琵琶女子的古黄衣装、吹箫女子弯曲膝盖露出的裙袍内里的古黄里色,三块亮处像被打上高光,融入又浮凸在背景的黑色中,愈显深静。你或许会觉得那些女子的面孔未免有些现代,却也使作品古而不旧。拨琴女子只一个侧面,面貌美丽,神情寒傲,吹箫女子不见容颜,却于姿势中感到她的柔靡典雅,虽是现代面孔,却因情韵的古雅使画作新却不浮。深深背景中亮的温柔的闪耀,是他作品用光的习惯,也是那诗意的深深的寂静的来源,是那纯粹的意蕴无穷的凝固住的美的来源。《长笛手》、《桥》都如此。

水乡风景、音乐人物、古典仕女,还有西藏,都是他画笔下的主要题材。早在1985年,美国《纽约时报》就称陈逸飞的“画风融合了写实主义和浪漫主义,叫人想起欧洲大师的名作。”1983年,哈默画廊的主人哈默博士在向世人推介陈逸飞时,撰文指出:“他的画是接近诗的,因为他只是在指示而非肯定。”1984年,美国《艺术新闻》杂志将陈逸飞定名为“一个浪漫的写实主义者,作品流露强烈的怀旧气息,弥漫其中的沉静与静寂氛围尤其动人。”

陈逸飞,他对形式美极度敏感,且善于把一个视觉艺术家的附加价值尽力发挥,涉足多个领域,并致力于商业的成功,陈逸飞是美术界的张艺谋,是画界的海岩。确是一位杰出的一代英才。

去年我回上海,黄捷带我乘兴来到了地处黄彼南路,淮海路交界的以老上海石库门建筑为主氛围的新天地,陈逸飞的展品室就座落在这里,这里处处洋溢一种令人怀旧老上海的浓郁的小资情调风味。许多布置陈设,轻重适度,浓淡相宜,亦新亦旧,意味纯正悠长。他将画作中所透露出来的属于陈逸飞的特色带到了他的服装、家居用品、电影等一切视觉的作品中。新天地的那家逸飞之家总有络绎的游人,是慕名,也为浸透他符码的物件所吸引。

这样一位英才却过早地离开了人世。生命真是如此地脆弱,据说所有熟悉他的朋友,都不能接受他去世的事实,非常悲痛。生命是如此地短暂,珍贵,生活也是如此地美好令人眷恋,活着的人真应该好好生活,善待自己,善待他人才对。活着就应该活出个味来。

XIAO 2005年4月10日

【致silly-kitt并线线】

陈逸飞的画和他的故事,实质上是一个生命的故事。对比生命的短暂,我们除了珍惜和珍视之外,别无选择。今天看到了由贴帖玩友给你加工的帖子后,你有一段真情而深情的感言,非常深受感染和感动。

曾说过一句话愿在此再作重复: 人和人之间最主要的是一种相互的默契,相互的认同,相互的接纳,相互的内心相容,一般来说爱的和被爱的,相互之间在呼唤在内心上是有感应的. 因此当你在呼唤一个人的时候,应该得到是一种同等的感应的. 渴望, 呼唤和回响, 回声, 应该连接在同一时间, 连接在同一level, 这种连接才是人生最壮美的图景.

不要过于郁于难过和伤感,你对线线的惦念,友爱和祝福,已经很多的了,在数量、质量和力度已是足够的了。线线她一定会有感应,会收悉,会接纳,会回声和反响的,这只是时间上的事而已,问题只是给一点时间,给一点耐心罢了。

为此特为你精选了一批能温暖人心并承载着祝福的曲子上传,做成15首连播,这里我最Favorite的一首是那首奥运会的主题曲:生命的瞬间,one moment in time,(英文歌词特别好,曾帮助过我度过最困难的时辰。限于篇幅,下次有机会将post一个奥运会主题专辑时再post)希望能助你早日康复。战胜自我。在此帖中我最想对你说的是:珍视和珍惜非常短暂的生命的时辰,善待自己,善待真诚对你好的朋友,把握和珍惜已拥有的许多美好事物,即然生命赋于我们此时此刻是活着,那么就应该活出个味来吧。

(此帖也是送给线线的,同念线线,问候线线,ALWAYS祝福线线!!)

一切真诚的祝福都在音乐里了!那么这就不多说了。保重!

(肖萧)2006年1月25日 12:52AM



【相关好帖收藏和欣赏(点击进入)】
【贴帖玩友为silly kitt加工的好贴之一】
【贴帖玩友为silly kitt加工的好贴之二】
【silly kitt送给线线的帖……夜深人静送线线(何日再相见)】
【silly kitt在给帖帖玩加工贴作后回贴的深情感言(和你一起,呼吸幸福)(原创)】

【下图是陈逸飞的名画《浔阳遗韵》赏析参看书简】此图来自王一艺术(在此致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