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自己的进步,是和孩子一起的进步

(2020-07-26 14:54:30) 下一个


今天早上风急浪大,但是竟然游出在这个水库的最好成绩,比我去年大铁比赛前都快了。很高兴。教练苦心坚持的力量训练木有白费。

FB提醒我,七年前的今天,我第一次带爱美丽参加游泳课。

那时候我自己都不会游泳,老师要求所有的妈妈一手抱着娃一手游到深水区,我只能拉着池壁一点点移过去。

后来每年夏天,我都带爱美丽参加游泳课,但是收效甚微。我安慰自己也许娃就是没有这个缘分。

一直到我自己开始打铁,我和爱美丽才真正开始有点概念。

最大的进步,其实是和娃一起进步。


炎炎夏日,吃完外公种的瓜瓜,搂着三翠睡一觉。

我小时候没有空调,靠一个电扇,一卷凉席,度过两个月的暑假。

爱美丽的生活比我幸福多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