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大宗师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海归纪事—真爱两千年(六)

(2012-06-22 19:19:24) 下一个

七、龙岗之夜


周五小林晚上没事,就去俱乐部表演厅,那里有卡拉
OK,吧台,可以听听歌、唱唱歌、喝点东西,还可以看表演。走到吧台,点了一份人头马白兰地加冰,就走到一边,找了个座位坐下。厅里面正有人点歌在唱,音响相当不错,歌唱的也还算好,镭射光打在歌厅顶上悬挂的反射球上,反射球随着音乐转动,将五颜六色的光洒满整个歌厅,还真是很浪漫、很有情调的。小林听着、喝着,四下打量着,一眼瞥到老李打扮得妖里妖气的,不知道什么时候跑到吧台里面,正和一个坐在吧台边上的花枝招展的女孩谈得热闹。老李也看到小林,就喊道,林总,这边来坐坐,小林就走了过去,老李向那个女孩介绍到,这位是刚从北美来的林总,和月姐一起做公司,然后他又转向小林,指着那个女孩说,这位刘小姐,可是深圳有名的妈咪。妈咪?她看上去也就二十出头,怎么就叫妈了?小林也不好多问,就说,小姐要喝什么,我请客。刘小姐就也要了杯人头马白兰地加冰,就和小林东一句、西一句的聊了起来。老李看他们聊上了,就推说有其他事走开了。


小林借着歌厅朦胧的灯光打量着刘小姐,她个子很高,白皙的皮肤,一身时髦的衣装,一头长发高高盘起,浓妆艳抹,十指纤长,涂着指甲,身上散发着淡淡的幽香,大大的眼睛忽闪忽闪的如同会说话。她说她本是四川省歌舞剧团的演员,几年前来到深圳,到各个娱乐场所赶场子。这个后来被证实,小林和另外一个女孩去金色时代玩的时候,看到过刘小姐的独舞,非常出色。说着说着,她探过头来,暧昧的盯着小林,我想回去了,但有些晚了,你能不能送送我。小林答道,没问题,我找一下我的司机。小林拿出手机,给老刘打电话。电话接通了,老刘回答他在外面,车子停在俱乐部了,他现在没法帮忙。小林收起手机,对她说,没关系,我送你吧,你在哪里住?龙岗,她答道。龙岗,小林默念道,好像是深圳以外的一个地方,似乎听说那里有些乱,半夜三更和一个素不相识的女子跑到哪里去,是不是有什么问题啊?但他一看美女期待的目光,又想起月姐跟他说过,俱乐部在道上名头很响,俱乐部的人,一般人都不敢碰,这女的和老李熟悉,不会不知道规矩,这个险值得一冒,再说明天休假,没事干,出去逛逛看谁又能把我怎么样。便说,那咱们走吧,起身就带着刘小姐一同下楼。


到了门口,迎宾小姐客气的同小林打招呼,林总,出去玩?送刘小姐去龙岗,小林特意把龙岗两个字念得很重。出了俱乐部,搭上一辆出租车,就朝龙岗方向开去。刘小姐一上车,就靠在小林身上,小林也就趁势把她抱在怀里。


龙岗可真不近,在刘小姐的指挥下,车子终于开到她住的公寓。他们一起上了楼,进了屋开灯一看,挺大的一个三居室的套间,但空荡荡的,除了张床,没什么家具。刘小姐说,这是一个香港律师的房子,他平时在香港,房子就租给她住。然后转身对他轻声地说道,晚了,睡吧,我去洗一下。


在她去洗手间后,小林很是有些紧张,这个女的背景相当复杂,这可怎么办呢?被作了套,可就麻烦了,可那么晚了,人生地不熟,外面一片荒凉,走也没法走,上来了,就跑不了了!又转念一想,那就既来之则安之吧,也许没那么大不了的,我以不变应万变,不给她以任何口实和借口,让她无从下手,看她怎么办。这么想着,就上了床。


过了一会儿,她身披一袭白纱,头发解开,如瀑布般洒满肩头,轻步移到床前,俯身说道,亲爱的,你睡了吗?小林答道,你收拾好了?也快睡吧。她就上了床,象猫一样偎在他身旁,微微的喘着气,小林马上就感觉到了女性特有的气息与芳香,但此时他却纹丝不动,心里反复告诫着自己,自己身处险境,切不可轻举妄动。过了一会,她见小林没什么反应,很有些诧异,就伸出手,轻轻的抚摸小林,喃喃地说道,我是一个女人那,我有我的感觉啊!小林轻轻的拍了拍她,温柔的说着,我知道你的心思,但我们才认识,慢慢来吗,不要急。她见他这么说,就叹了口气,转了个身,可能忙了一天,也太累了,就睡了。小林躺在床上,盯着黑黑的屋顶,听着旁边美女均匀的呼吸声,回想着刚刚发生的事情,感觉非常不真实,十分不可思议,就这么想着想着,居然也睡着了。


第二天一大早,小林醒来,那女的还没醒。他就简单洗漱一番,然后在房子里轻轻的四处转着看着。过了一会儿,刘小姐也起了床,打了个招呼,进洗手间洗漱完毕,穿着睡衣,就带着小林去小区一家小吃店吃早餐。她吃得很少,基本上就是小林一个人在吃,小林边吃边打量她,此时的她与昨日歌厅里在朦胧的镭射光下看到过的她完全不同,此时她露出了她的本来面目,没有浓妆艳抹,没有时髦的衣装,头发随便的扎了一下,脚下踩着拖鞋,人应该讲还是挺漂亮的,但年纪轻轻的脸上、眼角却有了太多的沧桑。吃完了,她轻声地说,我送你去车站。他们起身出来,一起慢慢向车站走去。刘小姐开口说道,你就象这早上的阳光,那么明亮,那么耀眼,可在深圳我不喜欢阳光,我喜欢夜晚。小林明白她在说什么,也随声应道,是啊,我是很阳光的一个人。他们走到车站,她把小林送上车,一转身,就回去了。小林坐在车上,看着她远去,心里说,这就算是结束了,这样也好,本来就是说不清没个谱的事。今天是周末,又去那里玩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