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梦雨情

初恋的歌,袅袅漫布,倾诉沉沉的心愿。聚亦叹,散亦叹,最深最酣;月相伴,雨相伴,月月年年,最是念牵---爱情诗专栏
正文

不後悔

(2004-10-22 19:00:36) 下一个

你不必投石//

漾我稚嫩的水//

我本是你//

激情时的//

色彩//

在那一刻//

任你泼洒//

不后悔//

 

你不必负累//

给我的山盟海誓//

我本是你//

黎明时的//

晨露//

在那一刻//

为你而醉//

不后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修尔曼虹 回复 悄悄话 竹梦雨情,
很喜欢很喜欢你的这首诗。
我本不会写诗。15年后见到了我的初恋爱人后,情之所至,我也为他写过两首。只是没有你得这么浪漫和鼓舞。
不过不能否认,爱情和思念可能会把我变成一个诗人。哈哈!
祝一切都好!

蔚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