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洁冰清

热爱美食和影视剧的人们,欢迎关注我的博客。
个人资料
玉洁冰清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来自CEO的情人节玫瑰

(2007-02-13 13:19:44) 下一个

原载

<明报>2007212

那时,我正处于工作和工作之间,前一个公司关门,而下一个工作还没有着落,只好
先在一些公司做些临时工作。有家公司负责养细胞的人休产假,需要有人代替她工
作几个月,于是我就被招进去了。
进了公司没多久,就是情人节了。那天,我看到一个穿着考究的人提著一桶玫瑰,
为员工一个一个地分发玫瑰,我正奇怪他是谁,他已经走到我的面前。
他自我介绍说:「我叫彼埃尔,是这家公司的CEO。我怎么好像没见过你呀?」我说:
「对呀,我是新来的临时工,顶替玛丽三个月,她休产假去了。」「哦,怪不得我
不认识你。」他从桶里拿出一朵玫瑰递到我手里说,「今天是情人节,每个员工都将
得到玫瑰,你也有一份。」说完,他就提著玫瑰桶继续发下去了。
我仔细打量着手中的玫瑰:这是那种较名贵的复瓣玫瑰,花朵很大,花瓣上还有细
细的条纹,用玻璃纸精心包著,还系了一根粉红的丝带,真是让人爱不释手。捧著
玫瑰,我的心里感动极了。这是多么贴心的CEO啊!
假如你是男士,恰巧忘了给另一半买玫瑰,那么正好借花献佛;假如你已经买了,
那这一朵也不多,反正玫瑰对於女人来说多多益善。假如你是女士,而你的另一半
忘记了,那你也不会太失望,毕竟这个情人节不会缺玫瑰。假如你已经有了,那这
一朵也是锦上添花。无论怎样,这都是一个美好的情人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