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次的付出都有收获:)

时间在文字里流连,人在生命里穿梭,你在那一端起飞,我在这里驻盼,呵!生命的泉水,幸福的岸
正文

菜鸟的回贴

(2007-06-26 18:33:12) 下一个
美姐是美女科学家,你呢是美女文学女青年。同是美女,但大脑却不同。美姐搞科学,讲证据,讲逻辑,治病救人靠理性和科学,而不是本本,跟不用说2K年前的瞎话吓小孩的经书。美姐是有原则的,对错是非分明。不会因为对方是基就否定他的正确的观点和方法,也不会因为是飞机就包庇容忍别人的错误或谬论。对美姐这种光明磊落巾帼不让须眉的,如果是男的,我一定要结拜金兰,女的,可恨的乡下佬先下了手。

你呢,感性多于理性,浪漫有余而思考不足,写诗不错,但缺乏严肃理性严谨的推理能力,诗人气质哟。告诉你,网上有人很崇拜你的诗的哟(不是我,我对诗人没好感,认为男诗人都是的骗文学女青年的色狼,女诗人都是疯疯癫癫的)。你自我,看不到别人的存在。你敏感善良而天真,看不到事物内在的逻辑。但你有幸生活在别人为你搭好的天堂内。

你和美姐如此的不同,她能看透你的感性,而你不能理解她的理性,这就是你对美姐的误会的来源。

这是我的观察和理解,未必真实可靠。如果不对,当作笑谈吧。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