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骏:加拿大俗人俗话

这些都是我投稿过的文章。发表的,沉着的,都像是我的孩子。新的在肚子里转着转着,总也生不出来。请好友们忠实无望地守候吧。
正文

[评论]这次我上了法庭,却是一场欢喜的结局

(2006-07-27 09:28:41) 下一个
加国无忧 > 论坛聊天 > 无忧天空 > 时事新闻 > [评论]这次我上了法庭,却是一场欢喜的结局 人气:436 | 回复:10 | 评分: 第 1 帖引用原文:不久继续开庭,我再没心思听别人的故事。不知什么时候叫到了我,办事员托比和颜悦色地说:“难为这位女士在法庭耐心等了三个小时,我也知道你准备了很多材料,但是你的警察目前不在,案子撤销。” 幸运哪!如果你的警察不走,那么就会在你是闯红灯还是黄灯的问题上发生争执,在这一点上你拿不出明确的证据(你准备的所有证据都说证明不了,这是警察的良心活),只要警察说他确实看到你冲了红灯,法官就会以警察的记录为准(警察开出每一张罚单后,都会作工作记录的),判你输。 第 2 帖咳,我也有一张告票,是超速行驶。但愿我也和你一样好运! 第 3 帖我不明白这么简单的事情写这么长干什么?谁都知道加拿大警察发告票毫不留情,很少有错票。到了法庭你就知道“坦白从宽,抗拒从严”这句话的含义。关键在presecutorn那里,其次看法官的心情,这里没有公正的问题,只有宽容的程度。我上庭时见到一个韩国人三个告票,两个speed,一个是没带安全带,这老兄通过interpreter先找officer and presecutor开会恳求降低时速。我看到会议很成功.等到开庭,简直是走过场,法官嫌罚款数字太麻烦,把零头都抹掉了,那韩国人幸福的两腿发软。至于我的speedticket,开庭前presecutor已经大事化小,我只是说yes sir,thank u sir 就行了,象征性的罚款。 第 4 帖真详细! 好教例. 第 5 帖作者文章比小学生写的强点,我看着真累。 第 6 帖What's the pointWhat's the point for this lines? Just show off. 第 7 帖写得不错。挺有趣。不过在路滑的情况下左转抢黄灯确实挺危险的,很容易甩出去。 第 8 帖还是注意点安全吧!为了你也为了他人。 第 9 帖how much did you pay to the lawyer???? 第 10 帖这有什么好显摆的,你如果没问题,警察也不会罚你,不要有任何侥幸心理,投机取巧也会要命的。 第 11 帖顶~ 第 12 帖我想知道那个记录历史天气的网站。。我也遇到跟你一样的告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