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读经书

乱读经书,不求甚解,图个有趣^_^
正文

我在一个基督徒网站的经历

(2006-07-17 11:43:41) 下一个
两个月前,看了“达芬奇密码”,对基督教产生了兴趣,就跑到了一个中文基督教的网站,并开始读圣经,也写了些读经笔记。应该说,当时是抱着了解基督教的初衷去的,因为我本身就是一个有神论者,所以我根本没有任何攻击别人信仰的企图。 后来,大概是我思维敏捷、文笔不错,也谦和有礼,很多人也愿意与我交流,所以,让那个基督教论坛的版主很不自在了。其实版主的不自在也很正常:嫉妒么,自己想写写不出来,别人随便写几句就受欢迎。顺带一句,据说那里的版主也自认是有文笔的。 正常的人碰到这种情况,第一反应要么是自承不如,要么是写更受大家喜爱的文章。但是,那个基督教论坛的版主很变态。他/她(有男有女)的选择是注册N个马甲来辱骂我,辱骂我是人妖,辱骂我父母是人妖,诅咒我象鸡一样吃了耗子药去死,等等。真的是匪夷所思,变态到了极点。虽然说我以前转战各大BBS的政治、军事、游戏、八卦版,也算是阅历无数,但我重来没看到过这么无耻的一个论坛,真的。面对这种公然的无耻,大多数基督徒以沉默和装聋作哑来应对。所以,我对基督徒的人品表示深刻的怀疑——当然,不是全部。 听说现在国内时兴处女膜补造,很多鸡都补了又补,然后重新打出“处女”的招牌,以争取卖个好价钱。那个基督教论坛的门口也有相似的幌子,上书:“空虚的心灵不再流浪 不安的脚步可以停歇”。但是,他们比卖淫的妓女差太远:妓女出卖自己的肉体,堂堂正正;那些基督徒出卖自己的灵魂,卑鄙无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racoonbaby 回复 悄悄话 如果那个版主真这么做了,只能说明他不是一个真正的基督徒

圣经里一直在讲述的是:敬畏神和爱人如己

哥林多前书13:4-7: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爱是不嫉妒,爱是不自夸,不张狂,不做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处,不轻易发怒,不计算人的恶,不喜欢不义,只喜欢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
追求永生 回复 悄悄话 深表愤慨,同声谴责。

但也不要因噎废食。应更奋勇。

欢迎到海外基督徒论坛圣经研读版参加查经,不敢保证意见一致,但决不会有上述恶行发生。

追求永生诚邀
冷不丁 回复 悄悄话 准确地说是两个版主用了N个马甲。

是一些资深网友告诉我的。
yangyangnao 回复 悄悄话 我是一个不太坚定的基度徒. 我本人也多次见过很不象话的自任为基度徒的人. 很难过听到你在那个网站的遭遇.基度徒的灵魂更多地受到魔鬼的进攻而且人终究是软弱的,所以不难见到基度徒犯罪. 希望这不要给你所有基度徒都是这样的印象.
不过你有什么根据说是这个版主注册N个马甲来辱骂你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