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总之--

我欣赏原创作品,也羡慕它们的作者;但我更愿意看转贴的,因为它至少经过两个人,结合了他们的经验和感受,就象经典和名牌!
个人资料
正文

艳遇二:痛快的艳遇经常是个笑话

(2006-07-19 16:53:36) 下一个
        有个自我感觉良好的帅哥,有事没事喜欢到网上泡 MM ,一天,他又碰见一个 MM ,一看就知道是个涉世未深的小女生。她向其请教,说她暗恋她家楼下的一个男人,却不知该如何表白,每次都只是默默地看着他从她的楼下经过。帅哥顿生英雄救美之心,当下告诉她一个绝妙的主意:下次你看见他再从楼下经过的时候,故意拿个东西扔下去砸到他,然后向他道歉,这样一来二往就认识了。
         哪知道当天下班回家,帅哥竟然被从楼上飞下来的花盆砸得头破血流 …… 他这才知道,自己就是那个可怜的艳遇男主角,他是自讨苦吃,但也乐在其中,虽然场面不一定很好看。
         我有位朋友初次与女网友约会,结果谈了天气之后,便相对无言,曾经在网络里所有艳遇的激情、诗情、冲动和兴奋通通全没了,最后这位老兄偷偷挂了一个电话给我,要我打手机找他,他好找借口脱身。听完我的电话,可怜的他如释重负,然后又神色凝重地对那女的说: “ 很不巧,我祖母刚刚去世,我得赶快回家。 ”
        回来后,朋友对我说,艳遇的美只是在务虚的时候,一旦见光、付诸行动,就会失去战斗力,就会思前顾后,就会不安、痛苦。
        一个朋友告诉小王,他因为在车上替一个漂亮女孩顶了放屁的 “ 罪名 ” ,结果感动得那女孩以身相许 …… 小王听了这段经历后,也每天在公交车上等待艳遇的到来。 某日,小王正昏昏欲睡之时,忽听一轻微的放屁声,他顿时睡意大失,连声说: “ 抱歉,这个屁是我放的,请多包涵。 ” 说着,他往四周瞧了瞧,只见一美貌小姐朝他 “ 颠 ” 来,摇曳生姿。小王暗想:这回我真走桃花运了。谁知 “ 啪 ” 一声,那小姐伸手就赏了小王一记耳光: “ 本小姐中午多吃了点,打了个饱嗝你就说我放屁,你太过分了! ”
        这样有情却被无情恼甚至弄巧成拙的艳遇,也只好说是苦中作乐了。
        由此得到一个结论,男人本性是向往艳遇的,但是可遇不可求,甚至常常聪明反被聪明悟。有个童话故事说,一只鸟嘴里叼着一块肉,在树上准备美美地咽下去;这时,树下来了只狐狸,狐狸动了邪念:想吃那块肉。于是,她就表扬那鸟怎么帅怎么像歌星, “ 可是,我从来没有听见你歌唱啊! ” 那鸟被她这么一鼓动,就鬼迷心窍地开口唱了起来,结果肉掉了下去,正中狐狸下怀。讲这个改编过的童话给儿子听的时候,他很认真地问我: “ 老爸,那只鸟是叔叔,那狐狸是阿姨! ” 我笑了,难道这也是一出童话版本的艳遇?想想,好像也是,而且非常传神。

Z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