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真爱

爱有很多种,只要是真正发自你的内心,它就是宝贵的,值得留恋的。
正文

唱给儿子的歌

(2007-08-13 15:47:08) 下一个
虽然非常喜欢音乐,我会唱的歌却并不多。中文方面,除了自己小时候听过的一些诸如《小鸭子》,《小燕子》,《两只老虎》,就是邓丽君的歌了。邓丽君是我的最爱,以前曾到歌房专门练她的歌,以便录盘CD给老公。不想宝宝看起来也很喜欢她的歌。我每次唱《月亮代表我的心》,《月朦胧,鸟朦胧〉,《在水一方》,他都偎在我的怀里乖乖地吃奶,看起来很享受的样子。
英文方面,我的最爱是《雪绒花》。每次看着宝宝的小脸就让我觉得他就是我的小雪绒花。其他的,我就是赶鸭子上架了。每次和宝宝看电视现学现卖。我觉得是和宝宝的有, , ,
希望自己在不久的将来能多会一些唱给宝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