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只黄鹂四条腿

大家好,小黄鹂博客开通了。
个人资料
正文

一不小心我成了养猴专业户

(2007-08-07 15:04:06) 下一个
江上一郎说我成了养猴专业户,特别羡慕的样子, 我很高兴看到别人羡慕的样子, 觉得不写下来对不起别人的羡慕。

不过呢?我有点不明白,我不过写了《论猴》一篇文章,怎么可能成为专业户了呢?七八十年代到处是专业户,什么种田专业户,种棉专业户,养蚕专业户,养鱼专业户,养兔专业户,养猪专业户。。。就是没听说养猴专业户。

后来看到这么一篇文章,其中有这么一段[1]:

“你妈的文章王洪文看过吗?”
“我妈是文盲,乡下来的。”
“我妈也是乡下来的,不过,她的文章,标点符号一个都没错!”
“佩服!”
“可是王洪文看了,觉得不可思议,妒嫉,没重视她。MD,这个大老粗!”

我才知道问题的由来。

这段话是我写得,后来不知道因为什么原因被删除了--也许是因为和谐。

我被删去的东西很多,难为这一次居然被存了下来,我赶紧把写下来留下来, 免得再劳累人家受二茬罪。

据说这是江山一郎的朋友存下来的,他们还互相因为这篇文章问候了双方的父母和标点符号。

江上一郎是画家--据他说--难得还是标点符号专家,难免朋友很多。经常出入高级场所,香水名片, 光各位贵宾送的就塞了一屋子。

他之所以把不把名片带出去的缘故,是因为他的身材、气质、名气已经不需要再介绍了。 所有的人一看到他就知道他是谁,知道他的籍贯和曾经的居住地。

江上一郎的名气太大,所有他居住过的地方都因他显示出了高贵的气息。


难得他居然把我的一段文章裱了出来,用他精湛的标点符号知识和朋友互相问候朋友母亲TMD的热情把我的文章品味了一番。

并且赠我养猴专业户的雅号。这样的雅人雅事,我怎么可以拒绝呢?那就算我成了养猴的专业户吧。

大家感兴趣的下一个话题就是:谁是江上一郎的朋友?谁问候了江上一郎的母亲?另外一个标点符号专家?还是上海滩著名作家?

[1]申明一下,我这篇文章并没有正式发表。谁正式发表谁负责真实性。


大家要欣赏我的文雅的猴子,这里有照片。

可爱吧.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两只黄鹂 回复 悄悄话 江上一郎终于承认,他就是文中的朋友。

也就是说,他自己问候她母亲他妈的你妈的我妈的。

他把我那一段文字抄去侮辱自己的母亲,可见多么伟大的牺牲精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