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自由而战的斗士

燃烧了自己的岁月,哪怕只留下一点火花,也算是证明了这个渺小的灵魂曾经来过这个世界

真相世界群组
正文

傻缺的欣慰

(2019-08-11 19:53:51) 下一个

傻缺们最大的特点其实不是傻缺,因为城里所谓的傻缺基本上都是受过“良好教育”、所谓读过书的人,我对他们的真实评价不是他们傻,也不是他们缺心眼,而是他们和CNN、以及所有biased和有意推动自己agenda的人一样,忽视他们不愿看到的事实,而主打自己的毫无证据支持的偏见,然后同时骂别人bigot,自豪地继续做着useful idiots。

这次说的这个,是传统上当了鼻弃还要立牌坊的人物,曾经有过以下名言:

“川粉常说我没有Common sense, 我承认我中国事我懂得不多,中文只有初中程度。那我想请教一下川粉们,这词为啥下流龌蹉?”

一副可怜巴巴的模样,好无辜好阴那森特,真不愧是秦淮河畔花街柳巷出来的,骨子里随时散发出跟自己风流客打情骂俏的那套气质-“人家真的不懂嘛,不知道你们这些臭男人为什么总是爱捅啊捅的……..”。从这些所谓风流话的水平应该也能知道,她也只能糊弄一些五大三粗的抠脚大汉,稍微上点档次有点品位的风流雅士,听到这个水平的发廊级风流话可能也只有心里暗暗恶心的份了-自己也是花了银子的,咋碰到这样的货色?

ps:以上这段是为了讽刺此人婊婊的气质,并没有侮辱贬低风流场所工作者的意思!

言归正传,这个idiot在挖掘川普身上不存在的特点时,那股子劲跟她在扎小人的时候还真是神似;对一个不存在的靶子进行痛击 vs 对一个自认为“必须”是对方化身的小人身上扎针,这其中的神似之处还真有点微妙。

跟这样的人说多了也都是废话,我只想问一句:你们除了identity card,还能用点别的牌么? 比如说攻击川普的执政能力如何? 如果一个总统执政、办事能力有问题,那岂不是可以轻松拿下? 据说川普有使用过个人服务器用不安全的email通信,国会发传票居然还私自销毁email证据,这种一击必杀的事,你们怎么不感兴趣?

还是继续藏在被窝里扎小人去吧,意淫有益健康,多多益善:)

--------------------------------

Live Update

莲盆籽回复悄悄话回复 'ahhhh' 的评论 : 合法非法,和种族有什么关系?!

 

既然合法非法与种族没有关系, 川普总统是鼓励合法移民,打击非法移民,为什么就成了种族主义者了呢?????

莲盆籽回复悄悄话回复 'nightrider' 的评论 : “Could you please explain how racism has anything to do with anything you have written here? ” 

+++++ 
It does not please me to explain anything to you. Not at all! 

有人用污言秽语攻击女博主,你去喝彩叫好。你知不知道“助纣为虐”,“同流合污”这两词用英文怎样说?! 

---------------------

Oh crap! 污言秽语??? 捅来捅去的都是你在说吧? 不是不明白什么意思么? 咋现在又说是污言秽语了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2)
评论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obawang99' 的评论 : 哈哈哈哈,这几天是随便丢出去都是正中靶心的节奏:)
xiaobawang99 回复 悄悄话 这几天忙,刚看到刀子在刷刷地甩瑞士小刀,漂亮啊!赞!赞!赞!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 【说实话,杰克这脾气也还是挺好的,被人骂了也不记仇,还会自我检讨,不是很多人能有胸怀做到这一点的。】

》那是对女士的态度,有时不是什么大事的话绝对可以马虎一点的,不要那么的认真!不信那个号称是男士来骂我,我绝对是不会罢休的,一直会要跟他杠到底的!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说实话,杰克这脾气也还是挺好的,被人骂了也不记仇,还会自我检讨,不是很多人能有胸怀做到这一点的。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vvdema' 的评论 : 【好样的,每次看这些人渣拽词胡咬八扯自认精英的酸样,我就想她们脑子里哪里不对劲哪?】

》VV的妈妈啊,你上次把我骂得狗血喷头的,说我还不如一个21三体综合征的人,我真的检讨了好半天哩,不知道我哪里得罪你啦,所以我现在还记得?你骂完了以后,是不是心里觉得要顺气一些了!?其实我也懂很多的生物医学知识呢!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vvdema' 的评论 :

难得vvdema也来光临,欢迎欢迎!之前还想邀请你加入真相群组来着,因为群里缺少西医方面比较有见识的人士,当然现在也不晚,offer still stands.
vvdema 回复 悄悄话 好样的,每次看这些人渣拽词胡咬八扯自认精英的酸样,我就想她们脑子里哪里不对劲哪?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说川普种族歧视什么的,这些都不重要了,让自己选区里的人民保持贫困愚昧的那些民主党人,我觉得才是真正的种族歧视者,他们愚民的方式,咱们这些中国出来的人还看不懂么? 从中国跑出来,来到自由世界的美国还要继续被这样的人愚弄???

不管谁喜欢还是反对川普,我都没太大所谓,个人观点而已;但是如果骨子里支持社会主义,喜欢的人都是好话说尽坏事做绝的人,那就不好意思了,我对这种人的评价,她不是极其愚蠢,就是极其恶毒,当然也有愚蠢&恶毒的可能。

对这样的人我是不可能有任何尊重的。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 【这个比喻真形象!希望自己的文字能配得上瑞士小刀的名声:)】

》哈哈哈哈,刀子啊,她真的希望你的锋利的瑞士小刀砍在我的身上,她就更爽啦!你不信你试试,她的赞美之词会比这多十倍!”
-----------------------
跟你交手也不是一次两次了,要是有什么争斗的话早就直说了,现在没事我干嘛要拿你开刀? 我信不信也不会随便试。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 【我没兴趣折磨谁,就是看到虚伪又恶心的事,就忍不住揭露一下。】

》刀子啊,你其实非常的喜欢断章取义的批评人,真的不应该!你有权批评任何人,但是你要是断章取义的批评人,或是有特定的目标,就是你的不对了。

说川普有种族歧视的言论,其实和和非移并没有多大的关系。两个是不同的事情,你断章取义的批评人,其实真的是涉嫌你在泄私愤感觉。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 【这个比喻真形象!希望自己的文字能配得上瑞士小刀的名声:)】

》哈哈哈哈,刀子啊,她真的希望你的锋利的瑞士小刀砍在我的身上,她就更爽啦!你不信你试试,她的赞美之词会比这多十倍!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我没兴趣折磨谁,就是看到虚伪又恶心的事,就忍不住揭露一下。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uting' 的评论 :

傻缺就是傻缺,一如既往地思维混乱,自己啪啪地往自己脸上招呼。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高斯曼' 的评论 : 圣母婊是不会管这些的,要不怎么当圣母? 而且刚刚发现圣母婊之间也是惺惺相惜的,她们对Kamala和希拉里都是爱死了。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可人儿真美' 的评论 : 艾玛呀,直接击穿了么? 那她岂不是只剩下意淫的份了?
厚脸盘子好惨......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essAB' 的评论 : 这个比喻真形象!希望自己的文字能配得上瑞士小刀的名声:)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uelMaster' 的评论 : 这些左派中虚伪的东西,如果开始讲常识的话,他们根本就没有任何内容可写。民主党中现在看来也只有Tulsi是个正常人。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essAB' 的评论 :

》呵呵,再嘲笑你一把!你要是躲着就躲着罢了,只是不敢见人呗!你要是川普的话,你就没有机会当总统啦!还是要学一把川普的,这个川普还真的不错!要是他不敢面对小布什的话,害怕小布什的话,今天就是别人当总统了。看你可笑的样子,我就好笑。

你以前说的话现在都不算数了!君子一言驷马难追的道理你不是不懂啊,当然你要是跟不上了,我也可以同情你一把。其实,我最喜欢和自己打自己嘴巴的人玩跷跷板的啦,少你一个也就只少了一点点小小的乐趣呗,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事!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essAB' 的评论 : 【博主sharp, 把好刀用在刀刃上, 切开那些极左的虚伪面具.】

》看着你就可笑!你就不敢来切开我这个“极左的虚伪面具”,按你说的那些是极左的话,我就是超极左了。你都没有斗胆打开你的博客,你还极左极左的,不需要几招就可以把你说的哑口无言。你哑口无言的应对极左,你只有躲在人打不到的地方,发几句恶言。不鄙视你都不好意思!你要是觉得你有道义上的任何高地,你为啥不敢是骡子是马拉出来溜溜!?
Suting 回复 悄悄话 "既然合法非法与种族没有关系, 川普总统是鼓励合法移民,打击非法移民,为什么就成了种族主义者了呢?????"---最有理性的提问!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oxitian' 的评论 : 【川普总统是鼓励合法移民,打击非法移民,为什么就成了种族主义者呢】
》川大爷攻击的“四人帮”,三个人是美国公民,一个人是合法移民!他让四人帮滚,难道不能种族问题挂上钩吗?你帮川大爷洗地,我们也有权力揭露他的问题。川普要是真的想打击非法移民,他只要从雇主下手,就可以根本的解决问题,建什么墙。只要把雇佣非法移民的雇主,罚得不敢再雇了,非法移民的问题就解决了。你以为他是真的打击非法移民,你真的太可笑了。他打击非移,就是为了他参选的一个噱头,从来都不是认真的!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

》刀子啊,我看你又在折磨人了!我们美国人骂我们自己的总统,一点都不犯规。你们不是美国人的,没有权利禁止我们想骂我们自己的“总统”!我们说他是“总桶”,“总捅”,还是什么其他的文明的说法,你要是不喜欢听,你最好得忍着一点。你要知道我现在就在你的地方说了,你有什么不爽的,你就来找我。我就是你的靶子,你来打我好了。我这周末,看看有没有时间,我可能也许贴一个有关川捅捅的帖子。你要是不高兴了,我就可以有点坏笑了。

刀子啊,你要找爷们斗逗怼,不要老是看着不是爷们,你好像可以占点什么便宜似的!那样我们这些爷们看了不高兴,觉得你太不够爷们了!
高斯曼 回复 悄悄话 非法移民至上是对合法移民最大的歧视!
我不是左,也不反对左,有左有右是十分正常的,极左极右都是有偏见的。而城里的许多人是极左,即歧视又偏见!法律就是法律,在没有重新修改之前,再不好也要按照法律办!哪一条法律说可以打开边境欢迎谁想来就来了?
可人儿真美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刀哥酷爆啦, 击穿脸盆子的G点。 她黑川脸太厚 打脸没用
JessAB 回复 悄悄话 博主sharp, 把好刀用在刀刃上, 切开那些极左的虚伪面具.
nightrider 回复 悄悄话 Good rebuttal!
DuelMaster 回复 悄悄话 You can't put libertards and common sense in the same sentence.
xiaoxitian 回复 悄悄话 “Live Update”
“莲盆籽2019-08-11 20:28:55回复悄悄话回复 'ahhhh' 的评论 : 合法非法,和种族有什么关系?!”
“既然合法非法与种族没有关系, 川普总统是鼓励合法移民,打击非法移民,为什么就成了种族主义者呢?????”
问的好,得到回答了吗? 哈哈哈!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oxitian' 的评论 :

哈哈哈哈哈,早就想甩小刀了,一直没机会,看到有人又开始立牌坊了,所以果断出手!
xiaoxitian 回复 悄悄话 刀子这次你打到了10环,正种靶心!这小刀甩的唰唰地,为你鼓掌支持你!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gzi68' 的评论 :

我还真希望他们继续做文章,把脏水往川普身上泼,最后发现揭露的都是他们自己人,就像上次mikecwu把希拉里的话当成川普说的一样,只能一次又一次地证明他们自己是蠢货。
lingzi68 回复 悄悄话 姐支持你痛扁大白脸!
这件事如果左棍左婊还再包庇Clinton 把邪火往trump上引
那就是群毫无人性的渣子
[1]
[2]
[首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