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ptive实验精细养生法

绝不道听途说,自己亲身试过的养生法比较靠谱
个人资料
博文

FIRST,强调一下。养身不可以盲目抄袭,别人的补品可能就是你的毒药!养身DIET没有绝对哪个好,哪个不好。。每个人都应该努力,Resultsoriented,去找到对自己最合适最有效的养身DIET。 俺的实验养身结果证明了主流砖家一再主张的饱和脂肪导致心血管病totallymisleading,没什么道理嘛,哈哈 --------------------------------------------------------------------------------------------------------------- 很多[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0)

更像技术反弹..Unemploymentrateisunder4%now..Inflationrate?? PhillipsCurve: [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0)
经过5年多以自己身体进行Adaptive实验精细养生,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俺长期大量吃动物饱和脂肪,BUTTER,Cheese,羊油,牛油,拒绝吃除了椰子油以外的所有植物油,大大减少碳水化合物...用各种手段检验精细养生效果并不断改进方案。。。。俺这里所说的Adaptive实验“精细”养生就是根据各种手段检验结果不断Adaptively调节养生方案以求达到对自己身体体质最佳的结果。"[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2)
(2018-04-27 11:33:44)

突然看到本坛食素周福满饮食法的最忠实的信徒,推广者,老祖宗**吃先生**要开始实验生酮养身啦,很吃惊。几年前俺刚来健坛玩时提到KETONE,好像就是对牛弹琴嘛。,提一下FATWORKS,不得了啦,周福满的大批信徒对俺群起而攻,现在回头一看,真理也许就是在少数人手里啊,哈哈。 俺对吃先生赞一下。老祖宗在此公开背叛是要勇气的嘛。OPENMIND勇于怀疑,勇于实验来验证[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3)
这个SHORTCOVERINGRALLY质量很差,跌了这么多,照理应该STRONG很多啦,哈哈 Notlookinggood... 一再提醒大家NEVERFIGHTWITHTHEFED,早就警告大家今年炒底的会很残,不听话的吃到苦头了嘛,哈哈。 [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0)
回去读一下俺从1月底2月初以来在大千发的帖子,想一想为什么俺能CONSISTENTLY如此正确??醒醒叭,玩美股时TA和FA斗是不可能赢的嘛,哈哈。 100%靠TA炒美股亏的是绝大多数。 [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0)
Thesmartphonemarketseemsmaturingwithoutnewinnovations.如果我是FABASEDGROWTHMONEYMANAGER,我实在看不出我为什么在全球智能手机UNITSALE5年来第一次下降时还要买入SMARTPHONESECTOR股票。卖出似乎更MAKESENSE。[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0)
4月15日至5月底是股市SELLInMAY危险期,比9月SELLOFF会好点但是也还是危险期嘛。 [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0)
核心晶片设计涉及大量算法和系统优化集成KNOWHOW,中国根本不懂。。美国发明了世界上几乎所有的数字通讯技术的算法和编码解码算法,DSP算法,IMAGINGPROCESSING算法,可以说世界上只有美国有实用的ALGORITHM的创新能力,其它国家都差几个数量级。俺对三星的水平是很了解的。韩国也完全不行,绕不过美国的专利。美国如果像制裁中兴那样搞三星,它也会马上死去。 国内太浮夸[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28)
早上一起来,发现帐户上一下多了几十万现金,一查,原来我长期投资的买后睡觉收钱的Portfolio里一个股票今天给我们发DIVIDENDS啦,HugeIncreaseinDividend啦,又是QUALIFIEDDIVIDENDS,税率也很低嘛,哈哈。。。。。 这个股票是俺在GOP税改通过后买入的。。。当时主要是寻找会从TRUMP和GOP的税改及TRUM的贸易战收益的VALUE公司来投资。当然这样的公司很多,这时候就要用FA看一下哪个公[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2)
[1]
[2]
[3]
[4]
[5]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