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文

本来以为大家都忘了,结果居然有人写悄悄话催更……真是不好意思^Day0佛洛伦萨的傍晚散步也许就像人跟人讲缘分,人和城市也是讲缘分的。就像我和罗马,几乎是一见钟情,而且日久弥深。直到现在,我也会毫不犹豫的说:罗马是世界上最美的城市。我对威尼斯的第一印象跟佛洛伦萨一样,并不好,但住上几天之后,却越来越喜欢。佛洛伦萨却不知道为啥,去过几[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0)

为啥想到去Amalfi? 一言以蔽之,因为被Kozy忽悠的 1997年入选UNESCO自然人文双遗产、被美国国家地理评为“人生必去的五十个地方之一”、“世界上最美丽的海岸公路”,从古罗马时期开始被罗马皇帝、欧洲贵族和世界名流热捧的度假胜地……戴在阿玛菲海岸头上有许多举世瞩目的耀眼光环。 然而这些光环对我而言吸引力并不是特别大,实际上对于这[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2)

这几天看Kozy的精彩大贴的时候又想起来我当年promise小黑猫一定要更完的那个烂尾楼受到小黑猫和booooo同学的鼓励,咱就收拾收拾精神来贴完吧,反正那个系列只剩最后一天了,这下子功德圆满啦~~~ *************************************************************************** 早晨起来吃了饭跟朋友道别以后,就出发去米兰了。开车线路跟昨天其实差不多,只是把那一段弯弯扭扭的山路省略了[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0)

度假的最后一天了,明天一早就要出发去米兰,所以今天早晨起来有点依依不舍,在Massimeno小村四处转转,顺便买了一些当地土特产准备带走。 今天多云,天气不是太好。中午以后忽然特别想去Garda湖最北边的小城Riva买根冰激凌,坐在湖边看书发呆,把这个想法成功安利给老公以后,我们就出发啦~~ 本来以为很快就可以到Garda湖(大约1小时的路),没想到Google把我们带[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1)

起床以后第一件事仍然是看天气预报,把周围的地方都查了一圈,发现只有布伦塔东北面的Cles城周边天气不错。 之前说过整个BrentaDolomites是由几条山谷围起来的,分别是西边的Rendena山谷(也就是我住的地方)、北面的太阳谷(ValdiSole)、东面的农谷(ValdiNon)和Andalo高原,以及南面的Giudicare谷。今天我们就准备去太阳谷和农谷。 太阳谷和农谷 从MadonnadiCampiglio继续往[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2)

因为最近天气太好,连着外出几天,感觉有些疲惫了,所以决定轻松修整一天,上午睡到自然醒,在
小镇上逛了一下,买了点东西。下午沿着Rendena河谷的自行车道骑了一会儿自行车,基本上比较平坦的部分骑,不累,空气清新很舒服,自行车道基本是沿着Sarca河,经过了很多小村,各个都很可爱。 Pinzolo小镇 关于小镇的介绍之前就说过,这里就不再重复了,贴两张[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0)

今天天气继续不错,晃悠了这么多天,是时候该上Dolomites去走走了,要不我这所谓多洛米蒂之行不成了挂羊头卖狗肉啦? 因为起床太晚,研究了一下地图以后决定坐缆车上Dolomites。主要的考虑是如果爬上去最早也得中午了(起不来早床的人伤不起),坐缆车可以快速上去,然后再按Cicerone徒步书上面建议的从Groste走到Tuckett再走到Brentei,而且有时间还可以尝试一下viaferrata。 [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0)

我这破帖子都写了快一年了,已经有点懒得继续了(主要文学城贴照片太不方便了,只能一张一张传,而且传的时候也没法继续写,忒费时间了,所以这次除了前面几张以外,我都用了外链的办法插图,不知道大家能否看到?如果看不到,请告诉我一声)。不过既然跟黑猫版主保证过绝不烂尾,我还是来把它更完吧:p 隔的时间太久,估计大家都快忘完了,所以把前几篇的[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2)

按照天气预报,连续的晴天就将在今天拉开序幕!终于可以痛快地徒步了,欧耶!早晨起来一看,果然晴空万里。赶紧吃了早饭(因为时差已经完全倒过来了,起床时又接近10点了,俺们的正常起床时间)上路。 今天在盘山公路上已经可以清晰地看到布伦塔多洛米蒂的那些山峰啦,阳光明媚就是好呀! 1. 2 今天的徒步目标是五湖环游徒步道(Girodei5laghi),这个步[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0)

从城堡出来,在城里逛逛,周末的大街上非常热闹。Lonelyplanet上面说Trento城被称为彩色城,因为大街上建筑外墙保留了大量湿壁画,五颜六色,不过说实话,我倒也没觉得比其他意大利古城多很多。 Trento城连续几年蝉联意大利生活品质最高的地方,整个城市给人感觉很有活力。 突然听到一阵敲锣打鼓,走来一堆中世纪服饰的人,意大利大大小小的[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0)
[1]
[2]
[3]
[4]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