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ya的文字

应几个真诚的ID要求,我把文字贴在这儿,方便她们阅读,因为时差的关系,也许这是最好的选择。
博文
不知道为啥大家讨论回半年前的事儿呢?我说几句想法儿。 1)我认为吴医生做人不地道,不能因为阳光有错,他就值得同情了。从感情上说:让人放弃自己的现有生活,去他那儿,就算是处不来,人一女孩在国外,也不会开车,也没生存能力,是不是道义上也应该安排好她,不至于让人流落街头,风餐露宿?不说感情也行,说法律吧:做人是不是应该有契约精神,不管是啥[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0)
早上华人李上来一篇“展开美好未来生活畅想从一妻多夫开始”的文章引起千层浪。男网友有不好意思表示明确支持的暗示:“世间多少事,只能做,不能说。”嘿嘿,你懂的。也有不怕死的表示“鼎老李”估计心呯呯跳得字都打错了。也有男网友借此向老婆表忠心的:“老婆,我若有二妻,除非对方有钱养咱俩,还富可敌国,还乖乖听咱的话,还给咱任[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1)
我想买个豆浆机想了好久了。听说能预时,晚上装进去,早上醒来就能喝了。 我在网上各种找,没找到预时的。我有两个计划:让朋友从中国给我寄一个,另一个计划是让朋友回美的时候给我带一个。招呼都打好了,人家说好。上周去超市买东西,发现原来这豆浆机很大很重,就和朋友说不要带了,我在美国买到了。这个,是没有预时的。 没有预时就没有预时,早上起来[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0)
我这个人好奇心很重,上次秋水说她玩游戏,然后我试了一下就玩了大半年。啊哈说她看《欢乐颂》,我想看一下是不是真的有那么不好,这好,37小时赔进去了,现在看到37集!!!! 这电视剧说的是一个10岁出国,31岁回国的女海归的故事。这女的名字叫Andy,刘涛演的。在电视里从各个角度不断地夸她聪明漂亮,45集就要完,37集还是没看到她做过一件聪明的事情,或者说[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22)
(2016-04-24 18:48:37)
1有缘千里来相会 却说苗老爷文挂墙头,荣归故里,逐日操练呤词填词,自是一番忙碌。 这日白雾起,天地昏,屋内甚是气闷。苗老爷闲得无聊,披上貂绒大衣,往街市走去。 雪很重,三市六街,大多关门闭户。稀少的路人,行走匆忙。 南城门边,有一衣衫褴褛长发飘散之人,坐在雪上。苗老爷心怀慈悲,从怀里拿出30文铜钱,正准备给他送去。这人突然高声[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0)
(2015-03-29 18:44:42)
我有一个不是特别熟但是受过我帮助的朋友来看我。我感觉很感动的,人家开了一小时的车。
我一早就和我先生说了,我们两个女孩子出去吃中饭,你可以开车送我们去那儿,我们呆二三小时就打电话让你来接,省得路上浪费找停车位的时间,因为人家下午还有另外的安排。
他说好。
然后人家来了,我们聊得很高兴,后来我们商量好不如叫外卖,这样在家里吃就能[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5)
今天在网上找了一川菜火锅的菜谱,整了一火锅
我先生回来吃,可开心了
汤冒着泡,泡带着辣椒,辣椒带着油,油带着热气。。。
我先生夹一个东西往嘴里放去
然后嘴里就出了一个大大的泡,立马好像去了韩国丰唇似的。。。
[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1)
这些年我为了未来搬家省钱买纸箱,我积攒了许许多多的纸箱。搬家了,居然全派上用场,还余下好几十个。。。再加上平时以为做手工能用上的各种拉圾材料,小的到若干的质量好的杂志集,大的比如包装大家伙的木块,节日里别人送礼物的包装带子。。。应有尽有。
搬家了,就发现自己有那么多的拉圾。为了不给房东添麻烦,俺让搬家工人全搬过来新住处了,放得满院[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2)
(2014-12-14 12:13:01)
俺是乡巴佬,没去过欧洲,第一次去英国,一下飞机,在机场被人家那个我估计有60-65度的长长电梯给吓着了,又长又陡,刚上到一半俺脚都软了,俺当时要是真软了下去,下边得滚几十个人,不过俺也比较安心,因为俺在上头,估计受伤不了。
第二件印象深刻的事情就是机场用的玻璃之多,唉,如果,我有能力写小说,有能力想点儿科幻的东西,那我幻想未来的世界,一[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0)
(2014-09-20 12:03:03)

10
回到厨房,B给我的杯倒上烧开的水。“你要半杯还是一杯?”他问。
“一杯啊。”惊讶他为什么再问一次。
“小心了,别往我的收音机上倒。”他笑。
“原来你还记得啊—Damn
it!AhyaDamnit!”这一次我是笑着说的。“你不知道我当时都快哭了”
“你当时哭了啊。那之后,就再也不见不着你了。”他笑。
&l[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4)
[1]
[2]
[3]
[4]
[5]
[>>]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