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博文

这次度假,一周,7/7/2018-7/14/2018,相当的放松和悠闲。 每天睡到自然醒,聊天,看电视,上网,上海滩,或开车去附近晃晃,时间过的好快。 CapeCod离开我们的家就2小时不到车距(被堵车,4个小时在路上也经历过),所以,有几年,我们 年年要来capecod度假。 这次度假,离开上次来CapeCod应该有两年了。 A:住地 这次租的房子是duplex的其中一套,2房一厅,有装[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0)

OldOrchardBeach,缅因州,是我家老公的啥地?我也不知道。一年不来一次,就像小时候没吃到他妈妈的奶水似的,念念不忘(轻声说,千万不能让他听到,呵呵!)。我和老公结婚近15年来,我来这儿没有20次,18次肯定有。有时候,我犯懒不来,他一个人也会来这个地方晃晃。据说,他一到这儿,就全身放松,吃点垃圾食品,海边走走,喝点酒,听音乐,有时候,看烟花,觉得[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1)

这次长假(5/26/2018-5/28/2018),我和老公去了NH的林肯地盘,爬山,今天小腿还奇酸. 下面看图说话。 1.第一天,先在Loon山那儿转了 2.看人家玩 3.风景好美,手机不给力啊 4.然后就到了宾馆,安排好,就出来转转,一下就看到夕阳西下,山,水,倒影,真的好美 5.收拾心情,觅食去。 这次去了indianheadresort的饭店,强烈推荐。 风景美,食物好,价格[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0)

昨晚上没睡好,今天早上早早起床。 起床后,看到微信上有个“世上只有妈妈好”的视频,看的我哭的稀里哗啦的,气的我,那视频没看完,就关上了。 真恨自己,泪点咋就那么低呢?其实,我今天早上,是有想妈妈了。NND,眼睛又不争气了。。。 本来准备今天去游泳的,所以,早上的洗澡可以跳过了,可这稀里哗啦的眼睛,红的不像话,只能去洗澡了。 [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2)

和老公一月份邮轮回来后,就没有出去度假了。 前些天,老公蠢蠢欲动,要度个小假,我到是无所谓,反正我在家里上网也挺开心的。 然后,老公查看了10天的天气预报后说,我们就星期六去,星期一回,那个时间段,海边的天气是春暖花开,很舒服的。。。 星期六出发了,宾馆叫AnchorageByTheSea,是一个度假宾馆,好大,好有情调。 来看看我说的是不是对? 1.网上[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2)
前二天回家,老公向我话痨说。 后面新建小区有户中国家庭,男孩6岁左右,由爸爸领着,上 我们小区,敲门,请求捐款(forheartassociation) 老公说,那小孩特别可爱,啥也蒙蒙的,我给了10美元。 老公喜欢给,我无所谓。 我所谓的是:我们从小到大,提倡独立,向人讨是丢脸的事。。。这是不是在意识形态上培养孩子,认为讨钱不丢脸??? 而且[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3)

我家对枪的问题,一直觉得这是社会的大问题,所以,老公知道有这个活动,他是坚决要去参加的。 因为我早上有牙医的检查,所以,我们就参加下午2点的控枪大集会。 我们将车停在Boston地下车库后,就往集会点走。 一路上,看到好多好多的男男女女,老老少少,还有狗狗们向BostonCommon走,好多人还自己带着大大的Posts,上面五花八门的语句,全是有关控枪的,看了[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9)

这次游,老公问了我大致时间后,全部都是他一手搞定的,我只要将自己收拾好,跟上就行了。 这次游的时间段是 1/19-1/28/2018,1/20上船 1.游的地点如图,看红线划出的地方 2.因为考虑到boston这儿下雪,怕万一赶不上船,我们提前一天到了 fortlauderdale,找了一个靠水的饭店吃吃喝喝,很好享受。 对着饭店外,来一张,是不是很美? 3.第二天,上船了。 [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3)

时间飞快,又是一年圣诞节。 昨天,我们老头老太请了3户家庭来共庆圣诞,按理请的是10人,可惜一人生病了,无法来,所以,最后是11人(含我们老头老太)来吃吃喝喝聊聊,好开心的过了一个聚会。 我们的聚会时间是下午2点开始的。我10点起床,马不停蹄,到第一家来时,我还是没有搞定我想搞的食物,嘿嘿,失算了。下次要早点起床。 我们家搞party,老公还是很[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1)

虽然正日子没到,但是也就这几天了,所以,领导提议去另州的一个意大利饭店吃一个纪念晚餐。1.这个饭店的调调不错:2。老公来了一杯鸡尾酒3.点了一个海鲜蘑菇,他吃三个,我吃二个,消灭了4.然后就是主食了,我们两个都叫了海鲜。他吃了一半,我吃了1/3.余下的,打包回家。5.他还有战斗力消灭甜点,我是碰也没碰,我没战斗力了6.我的战斗力在臭美上。前段时间新买[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0)
[1]
[2]
[3]
[4]
[5]
[>>]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