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博文

最近尽昏天黑地看电影了,下班饭后往沙发上一坐变成“couchpotato"。嘛事就怕成瘾,这电影一看起来就什么都懒得干了,整理照片码字全扔脑后。呵呵。后来还是决定扔下电影回过头来整旅游!接茬说西班牙。。。 巴塞罗那这座迷人的城市充满着各种各样的色彩,历史,文化,宗教,建筑,体育,美食,等等等等。提起巴塞罗那,人们首先会想到什么?是这个位于老[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0)

LaRambla大街位于巴塞罗那市中心,南北走向,两边林荫,全长1.2公里。LaRambla为加泰罗尼亚(Catalan)语发音,由于LaRambla街由几段不同名字的街连在一起,所以加泰罗尼亚语又把这条街称作LesRamblas,而西班牙语叫LasRamblas. 说起加泰罗尼亚语,这里就随便插几句。众所周知Barcelona是加泰罗尼亚省会城市,由于政治历史原因总在努力从西班牙独立出去。巴城半数人口讲加泰罗尼亚语[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0)

去巴塞罗那的前一天,在马德里街头正好碰上一个中国旅游团,只听导游手持小喇叭提高嗓门对团员们说道:好,现在咱们来说说马德里。巴塞罗那咱们去过了,其特点有两个,一个是大,一个是便宜,不拉不拉。。。。下面他自然也就讲起了马德里。我们正好下一站就去巴塞罗那,还没到呢就已经知道其两大特点,这真是,得来全不费功夫。到了巴城后,真真的感到城市不[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2)
(2019-01-29 18:06:09)

昨天白天就开始下雪,晚上下班回家时暴雪横飞,打在脸上生疼,心想这回可能脸上要生冻疮了。顶风一阵子感觉脸上迷迷糊糊的,心中生疑,不知脸上覆盖了啥东东,伸手在脸上捋一把,手套上满是水。原来脸的知觉已被冻得失去一些,但还有一定的热度,所以雪渣子被刮到脸上没冻冰。。。说时迟那时快,这就到家了。老天你就下吧,这回你下刀子俺也不怕了,咱就不出[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0)

从塞维利亚来到马德里,我的感觉似乎是从一个恬静的小城来到一个豪放的都市。说是世界大都市,但服务似乎没有很到位,外加刚出门上街不足半小时,钱包险些被偷走。塞维利亚得来的那份遐意和安全感顿时被高度的警惕性所取代。不管怎么说,大街小巷还是要去,城市风光还是要赏,美食还是要吃。。。。于是,我们就相机挂在脖子上,钱包揣在怀里,身上不再有任何[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2)

一说起吃,首先让人想到美食。有些人能够捋起袖子下得厨房,嘎巴利落脆,一桌子美食就烹出来了。而多数人的角色是吃客,吃客虽然也能时不时做出自己的几个强项,但整体来说可能烹饪说不上擅长,我本人算是后者。"吃"貌似简单,但要做到能够欣赏其实也不是那么简单。本人最大的优点就是能欣赏,欣赏人家精湛的厨艺也欣赏人家辛勤劳动的成果,一般没啥太[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3)

离开Sevilla,我们乘高铁直奔马德里。两个地方的风格很不同,各有特色。这回主要聊聊一些难忘而有趣的经历。 马德里标志性雕塑-BearandStraberryTree。动物乖乖的时候看着忒可爱。呵呵。 按照奥斯卡的建议,我们那天早晨来到火车站买票,距离开车时间大约还有一个半小时,发现一般车厢的车票已经卖光,只剩下一等厢车票。毕竟是很快就要开车了,一等厢的车票正在[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0)

Sevilla是个看点多多的地方,俺的个见,所谓旅游,不仅要看当地的名川大山或城市风光或美食美酒,很重要的一部分还有欣赏当地的民生风情,方方面面的所见所闻,世界各个角落不同人们不同的活法,也是很难得的经历。这回聊聊在Sevilla所见的一些生活点滴。 1.把行李存在奥斯卡的小服装店后,我们来到市中心的步行商业街,正赶上资深男女们在大游行,语言不通,只知[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2)

前一回简简单单说了一个大建筑又详详细细讲了一个小故事。这回咱们来看看Sevilla的城市风光,顺便就所见所闻讲几个短故事。 Sevilla是西班牙南部Andalucia省的省会城市;西班牙足球俱乐部,Fleminco舞蹈,斗牛战的发源地;大名鼎鼎的探险家哥伦布探险之旅出发地;历史鼎盛时期曾是西班牙的首都;有着阿拉伯,穆斯林,天主教,犹太教,基督教,当地土著融为一体的各种文[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0)

Sevilla,英文拼写为Seville,是西班牙南部的一个城市,城市虽然不大,可历史,文化,美食等等丰富多彩,可看的东西多多。这次先上一个建筑,讲一个故事。 这是Sevilla最有名的建筑之一,PlazadeEspana.1929年为泛美博览会而建。建筑的形式是文艺复兴,伊斯兰等多种建筑风格融为一体,相当壮观。建筑本身呈缓弧形似大月牙,据说意思是拥抱来访者。听着挺热情的。 说起热[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0)
[1]
[2]
[3]
[4]
[5]
[>>]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