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博文

一说起吃,首先让人想到美食。有些人能够捋起袖子下得厨房,嘎巴利落脆,一桌子美食就烹出来了。而多数人的角色是吃客,吃客虽然也能时不时做出自己的几个强项,但整体来说可能烹饪说不上擅长,我本人算是后者。"吃"貌似简单,但要做到能够欣赏其实也不是那么简单。本人最大的优点就是能欣赏,欣赏人家精湛的厨艺也欣赏人家辛勤劳动的成果,一般没啥太[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2)

离开Sevilla,我们乘高铁直奔马德里。两个地方的风格很不同,各有特色。这回主要聊聊一些难忘而有趣的经历。 马德里标志性雕塑-BearandStraberryTree。动物乖乖的时候看着忒可爱。呵呵。 按照奥斯卡的建议,我们那天早晨来到火车站买票,距离开车时间大约还有一个半小时,发现一般车厢的车票已经卖光,只剩下一等厢车票。毕竟是很快就要开车了,一等厢的车票正在[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0)

Sevilla是个看点多多的地方,俺的个见,所谓旅游,不仅要看当地的名川大山或城市风光或美食美酒,很重要的一部分还有欣赏当地的民生风情,方方面面的所见所闻,世界各个角落不同人们不同的活法,也是很难得的经历。这回聊聊在Sevilla所见的一些生活点滴。 1.把行李存在奥斯卡的小服装店后,我们来到市中心的步行商业街,正赶上资深男女们在大游行,语言不通,只知[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2)

前一回简简单单说了一个大建筑又详详细细讲了一个小故事。这回咱们来看看Sevilla的城市风光,顺便就所见所闻讲几个短故事。 Sevilla是西班牙南部Andalucia省的省会城市;西班牙足球俱乐部,Fleminco舞蹈,斗牛战的发源地;大名鼎鼎的探险家哥伦布探险之旅出发地;历史鼎盛时期曾是西班牙的首都;有着阿拉伯,穆斯林,天主教,犹太教,基督教,当地土著融为一体的各种文[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0)

Sevilla,英文拼写为Seville,是西班牙南部的一个城市,城市虽然不大,可历史,文化,美食等等丰富多彩,可看的东西多多。这次先上一个建筑,讲一个故事。 这是Sevilla最有名的建筑之一,PlazadeEspana.1929年为泛美博览会而建。建筑的形式是文艺复兴,伊斯兰等多种建筑风格融为一体,相当壮观。建筑本身呈缓弧形似大月牙,据说意思是拥抱来访者。听着挺热情的。 说起热[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0)

九月底十月初和老公一起去了一趟阿姆斯特丹和西班牙的三个城市,欧洲好看的地方确实多,真是漂亮。长话短说,分别简要讲讲旅程安排和吃喝住行。 票:网上找的deal机票,从多伦多机场乘JetAirways印度航班到阿姆斯特丹,停留四天三夜。然后从阿姆斯特丹乘葡萄牙航线去西班牙南部城市Sevilla,也是四天三夜。继而乘高铁到了马德里,在马德里玩的最短,呆了两天两夜。最[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9)
(2018-06-14 09:58:21)

啥器材拍的都有,全是生活的乐趣。 1.邻居的花儿,俺隔着栅栏拍的,俺肯定他们家人不会反对。嘿嘿。 2.也是邻居家的,其实俺家也有同样的花,就跟吃饭似的,人家的饭香,你说怪不怪? 3.人家送俺的花拿出几朵,趁凋谢之前留个影,还做了个台面放办公室电脑屏幕上了。:) 4.还是人家送俺的,老公出的主意,趁凋谢之前赶紧晾干,摆厨房窗台上了。[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0)
(2018-06-03 06:55:04)

谢谢各位! [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0)

都是手机拍的。 1.先从家门口拍起,我家附近新建的小区。拐角的房子,周围看着敞亮,有时就禁不住用手机瞄瞄,就光这房子我就拍过正经几张照片,不同季节的,看来看去还是喜欢乱云飞渡这张,再整整色彩啥的,我都想搬进去住了。:) 2.一天,逛城里的圆白菜城,很有意思的小区,很多文物保护物业,名人现居旧居啥的。物业先搁一边,俺是看上了这几个小孩[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0)
(2018-05-08 10:23:46)

多伦多位于安大略湖边,有着长长的湖岸线,站在湖边,一眼望去,水天相接,令人心旷神怡。只要有阳光,不论严寒酷暑,人们都会去湖边散步游玩。我和老公属于风雪无阻每天散步数公里一族,也喜欢经常去湖边走走,偶尔有机会随拍几张也很有趣。 1.多伦多KewBeach。俺就喜欢把人装进画面,立刻就给静静的湖边带来活力。具体这哥仨在说啥,我不说大伙也能知道。 [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0)
[1]
[2]
[3]
[4]
[5]
[>>]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