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夕阳醉了---by jordan du

(2006-10-13 23:36:34) 下一个


 
夕阳醉了
曲:童安格词:小美
原唱:张学友 专辑:只愿一生爱一人

夕阳醉了落霞醉了
任谁都掩饰不了
因我的心因我的心早醉掉
是谁带笑是谁带俏
默然将心偷取了
酒醉的心酒醉的心被燃烧

唯愿心底一个梦变真
交低美丽唇印
印下情深故事更动人

回来步入我的心好吗
回来别剩我一个人
寻寻觅觅这一生因你
寻寻觅觅这缘份接近
斜阳别让我分心好吗
斜阳浪漫可惜放任
红红泛着酒窝的浅笑
何时愿让我靠近

这是张学友所有歌当中,我最喜欢的一首,jordan du 翻唱的相当成功.希望朋友们也能喜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dragonfish 回复 悄悄话 Yes, it is very nice!
sallylee9630 回复 悄悄话 我觉得青蛙(喜欢穿嫩绿色T恤)唱得比张学友还深情.我也想翻唱首歌,但简真是----耗子咬乌龟无从下嘴(引用青蛙的名言)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