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eri Dream of a Cat

只想更彻底的享受活着的幸福
正文

雨天

(2007-03-17 11:00:44) 下一个
听着孙燕姿的歌 我慢慢长大

走过花季 度过雨季 现在 是安静期

虽然 并非尘埃落定 却对生活 有了自己的感触 对生命 有了自己的感动

一张张 她的CD 全记录 我的情绪 随意捡出一首歌 都能听出当时的我的心绪 感慨

那一幕一幕 随着她的歌声滑过我的心田

闭上眼 在不开灯的房间 安静的聆听

有时候 时间的残酷在于 它连好的回忆都要冲洗干净

当时的那些 以为的永远 就这样 变成了断续的歌词 不完整的画面


就这样,继续听着……那些歌

继续想着,那些人

继续回忆着,那些过去

迟早有一天 我和那些那些 都会消失

和这个世界 永远的告别

但是 能带着这些告别永远的长眠 或许 不会太寂寞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