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普家的日子

这是我的世界,小而真实;这是我的生活,普通,还是真实。
正文

哭了也没用

(2015-03-18 08:35:38) 下一个
昨天同女儿通电话,谈到最近怎么不花钱了?她说这学期功课太难,作业有时都不会做,所以也没时间出去玩。
“那你就多结交学习好的,互相帮助、帮助” "可我就是学习好的。”
“教授的office hour, 多去请教. 混个脸熟,不会在成绩上让你太难看。” “我一直在求助教授,但这对成绩并没有帮助。” “怎么会?” " 我们教授这门课教了26年,什么学生没见过?我的朋友G上学期学这门课,跑去跟教授哭了三次,最后还是C"
哈哈。除了靠自己努力、熬着,我真的帮不了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