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所欲

一事无成...还是快乐着...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端午节吃粽子了

(2009-05-27 23:16:33) 下一个




去年从YOUTUBE里学会包粽子, 今年再接再厉又包上了, 虽然俺的粽子样子还不十分到位, 七歪八起滴, 但味道还真满不错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米兰的评论:
其实如果一年才做一次,想要包得很正几乎不大可能,能够煮熟后米粒没跑出来就算成功了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k的评论:
谢谢大哥鼓励,是在众多丑样里精选出二只拍个照作纪念...呵呵...
jk 回复 悄悄话 很棒的粽子,才包第二次就这么像样了。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特好玩的评论:
呵呵...那是特MM的福气噢...我也学了好久才勉强包起来...
特好玩 回复 悄悄话 我学了一辈子,还是只学会了吃~~~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YouCai的评论:
有才学的是理论,君子动口不动手嘛...嘿嘿...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jiafan的评论:
大师这边请,要吃多少有多少呀...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anonGreen的评论:
吃个肉粽保你不饿乐...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米兰去年才学会啊?

才哥我早就会了! (当然从没包过,呵呵)
lijiafan 回复 悄悄话 两只不够我吃!
ManonGreen 回复 悄悄话 I am hungry~~~~~~~~~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haojiang的评论:
节日好,我也是去年才学的,包粽子过程也挺好玩的...
chaojiang 回复 悄悄话 今天是端午节,谢谢提醒. 你的手真巧. 不会包粽子,去买几个吧! :)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北京板奶奶的评论:
赶快给奶奶上茶,请吃刚出锅的粽子哈...
北京板奶奶 回复 悄悄话 哎哟哎奶奶今天可是沾上大沙发啦
宝宝的粽子真是看起来又漂亮又好吃噢
得奶奶压这吐沫下去了啊哈哈哈
祝宝宝端午节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