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靥如花~全部原创】

凡是能娱人娱己的,不用谦虚,您就是边缘娱乐圈的人了。瞧咱,虽然离娱乐全国人民还有一定距离,娱乐全'城'也不是可望不可及的嘛。:)
正文

[原创笑话]纯娱乐之嫣然一笑

(2006-04-07 21:36:30) 下一个
甲:“内什么,最近特烦,一同事生孩子,把什么活都扔给我了”
乙:“那你也生”

打网球中
我:‘我觉得我姿势老不正确’
友:‘那你捡球的时候想想动作’
我:“那我打球的时候想什么”
友:“想想怎么能不用老捡球”

'只见一个女的刚从澡堂里出来,蓬头垢面的。。'
‘刚从澡堂里出来的能是蓬头垢面的嘛’
‘不知道,就是觉得女的洗完澡怎么比进去之前看着乱活’

麻将水深火热中:
1. 你别晚节不保阿你....你让我吃了一晚上好牌了你.
2. 你怎么那么没有眼力价阿你, 看不出我等哪张牌阿.

3.甲:'够狠的阿你, 扣着这张废牌这么久就不让我胡'
乙: '没听说过己所不欲勿施于人吗?'

拖拉机白热化中
对家:‘你。。。怎么这么出牌啊’
我:‘看来是我们在创作的过程中出现的严重的分歧’

男甲:"看,白雪公主来了"
男乙:'就她? 你也太不开眼了吧'
男甲:'瞧她那一头一肩膀的头皮屑'

老婆:'看我这新烫的发型怎么样?'
老公:'晤,秀色可餐呀'
老婆:'嘻嘻。。'
老公:'让我想起了康师傅方便面。。。'

钢琴学习中,手指头不听使唤:
我对老师说 ‘我恨不得有10个指头’
老师:‘阿’
我:‘每只手。。。’

我觉得吧,我这几天创作的感觉特别好,特别有灵感, 这思路阿就有如滔滔井水啊,,,,,哦不,海水, 哦不, 是河水....到底是什么水来着??? 我急

上了岁数的美女,也是美女,那是资深美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Jerry鼠:) 回复 悄悄话 让我想起以前在大学里打牌,也是妙语如珠,乐趣不在于打牌,而在于互相对掐胡侃~

而且,就是固定的4个人,有时候少了一个不得以四缺一加别人,感觉就没那份默契了.

喜欢你的原创笑话~

加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