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靥如花~全部原创】

凡是能娱人娱己的,不用谦虚,您就是边缘娱乐圈的人了。瞧咱,虽然离娱乐全国人民还有一定距离,娱乐全'城'也不是可望不可及的嘛。:)
正文

[自己置顶自己!]我们这个网络的大时代!

(2006-04-25 18:19:31) 下一个
陈染的博克关了。因为她说写书是酿葡萄酒,写博克是榨葡萄汁,没有经过沉淀的,不醇。所以她闭门酿酒去了。这点多多少少我同意,一般写刚刚发生的事情,往往趋于流水;记录刚刚迸发的小感动,小思绪,没准儿过两天自己都不以为然。这些经不起时间考验的东西,放在网上给大家看,纯粹是浪费他人时间,所以,我决定了,以后的东西,要沉淀。吃饭前写的,怎么也要熬到吃饭后再发。:D

言归正传,网络的确是拉近了人的距离。要是当年我们小学毕业,中学毕业的时候有email, internet, 我们班现在的校友录怎么也不至于如此之希希寥寥,惨淡经营。看看现在的孩子们真是幸福啊,上课传完纸条下课接着传email。

网络还拉近了亲人的距离,当年我来美前,我爸让我教他如何上网查email,我没当回事地说,就让我姐查了给你打印得了。现在老爷子上网上的欢实,天天家书不断,比我当年在家的时候交流的都多。人吧,越交流就越有的说,话题就越多, 而且方便的抄送我姐,姐夫,姐夫他弟,他弟妹,他弟妹的表弟,表姐。。。。整个一个大东亚共乐圈。

网络除了增进亲人的感情,更重要的,也是以前不太可能的,结识新的朋友。 古老的蠢笨的迟缓的笔友方式,得到了前所未有的提升,把能说到一块的人们,爱好相近的人们 毫无国界,毫无障碍的,全都给紧密的团结在了一起。你看那顶博克顶得最欢的往往是还不太熟识的朋友,见过哪个老爹老妈老公老婆来顶的。

说到博克,那天网上问一老友,为什么不也整一个。他说他整天忙得连放P的时间都莫有。其实人再忙,思考的时间还是该有的,每天哪怕每个礼拜给自己几分钟静一静,用博克整理一下思绪,记录一下这个岁月这个时代产生的特定想法,将来回过头来看何尝不是一种乐趣。 还有人说,就单身的才那么闲,有膨胀的自我表现欲。。。其实婚姻本不该让生活变得平庸,既然你的生活如此精彩,何不跟大家分享。

网络扩大了整个娱乐圈。虽说成名和显眼只差一步,人家芙蓉姐姐好歹也算是娱乐圈的人了。

网络还扩大了边缘娱乐圈。凡是能娱人娱己的,不用谦虚,您就是边缘娱乐圈的人了。瞧咱,虽然离娱乐全国人民还有一定距离,娱乐全'城'也不是可望不可及的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笔名2007 回复 悄悄话 笔者真幽默!
走走停停看看 回复 悄悄话 你真好玩,都逗得让我这个从不留言的过路客也忍不住想和你说
一句:继续好玩下去吧,我还会来支持你的!
曲非烟 回复 悄悄话 很有启发,这年头,没有博客你都不好意思跟人在网上聊...
笑的跟花儿一样 回复 悄悄话 荣幸。注个出处就中。:)
黄颜 回复 悄悄话 很喜欢你的文章,想转贴到艾园让更多人分享,请给个回音.

艾园地址: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php?blogID=6574

艾园本是飞星1艾米的博克,因几个网友也想在那里贴东西,就变成了一群朋友的博克,每天有三千以上点击.

娱乐全城,不妨先从娱乐全"园"开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