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糖栗子

随便写写,不许对号入座
正文

靖国神社 只参不拜

(2006-06-19 22:55:51) 下一个
         昨天下午,艳阳高照,晒的人都没了骨气。
       我奉命去九段会馆替老板开个会,超级无聊,放眼望去,全是老头,万枯丛中,唯我欣欣向荣。
        从1点一直坐到5点,中间有个我闻所未闻的所谓名人,一个棒球监督,发表了长达89分钟的演讲。惹得满场老头乐,屡次打断我的困意。略表不满。
        出了会场,天色尚早,听说靖国神社相隔不远,遂打算前去拜访。
        顺坡爬,遇一队小男学生,闹。
        继续爬,遇一队小女学生,吵。
        沿路行,忘距离之远近。 一个广大的门矗立眼前,也不是门,牌坊样的三根石柱子。
        往里走,绿化不错,很适合热天避暑。一直走到大殿,看起来很气派,估计用了上好的木材。
       转了一小圈,没发现什么特别之处,也不知道小泉参拜的是哪一片,为了这么一其貌不扬的‘破庙’,非招亚洲人民唾骂,想不开呀!
        也算来过,纪念一下。
        比历史,比香火,比规模,比什么他也比不过咱中国啊!你说对不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