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每天都一样,只是今天多一点点

(2006-04-02 10:01:24) 下一个
--写在2006年的2月14日 每天都一样 清晨6.30起床 带好帽子 穿上跑鞋 强迫自己出门 在凛冽的寒风中用奔跑迎接新一天的来到 然后在拐角处留心 远远避开那扇宽大明亮的窗 因为7.30左右 那后面总有心在隐隐约约地眺望 每天我都一样的悄然避开 只是今天多了一点点期望 吃完早餐 再怎样仓皇也不能忘记装扮 [ 相约加拿大:枫下论坛 www.rolia.net/forum ] 背着重重的行囊出门 不觉又要路过那扇洁白的大窗 年轻的小伙又在门口徘徊 不想深究是为了谁 只能小心地隐藏 千万不要轻易打开别人的心啊 除非你能负担他的深情 尽管我很孤独 就让我自己每天都一样 不管怎样努力 9.09的那趟车我永远赶不上 站在马路边 看车来车往 17路在对面停了又走 不属于你的终会错过 让它在我的注视下走吧 走吧 漫漫长途无以排遣 孤苦 黯然 多少岁月就这样让滚滚的车轮碾伤 我竟无语 看着被卷起的尘土 在心中起起伏伏 每天都一样的落寞 今天更多了一点点 < r o l i a. n e t > 9.35到达站台 一分钟之后来的那趟地铁总是空荡荡 冷冷的not in service 写在额头 如此漠然而去 不管你的等待有多长 而我的那辆总是很挤很挤 人生有多少事我们无法选择 只因不知错过这一辆下面会怎样 每天都一样的无奈 只是今天多了一点点心烦 到了班上 每天都一样 老板还是喋喋不休地大声用鸟语讲电话 五十岁的人了还那样和老婆发嗲 千万别和我说话 他那英语比鸟语还要让我头发麻 我也不愿陪着笑脸和陌生人说HI,THERE { 枫下论坛 www.rolia.net/forum } 只想静下来在网上畅游 和挚爱亲朋苦乐同享 哎 每天都一样的心烦 只是今天多了一点点惆怅 我想我的宝贝 每天都想的痛彻心扉 想牵他的手 吻那如玫瑰花瓣一样的脸 扶他一步一步地成长 可是我不能回去那个家 因为那里有我永远无法复合的伤 只有不断地祈祷 没有我的日子愿宝贝能健康 快乐 我愿作保佑他的翅膀 每天都是一样在心里默默地爱 只是今天多一点点思念 我也想要玫瑰 我也想被爱恋 我的爱人你在哪里 在海角 在天边 风起雪落的日子总在问起 为什么很想很想的时候 < 相约加拿大 ROLIA.NET > 你总也走不到我的身边 失了不一定就痛苦 得到也未必意味着快乐 我每天都一样的在感悟 只是今天的多一点点悲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