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光飞舞

留人间多少爱,迎浮生千重变。跟有情人,做快乐事,别问是劫是缘。
正文

新妈妈

(2006-04-14 07:33:11) 下一个


象自来水

  中午妹妹在睡午觉的时候,欣晨找到了一个漂亮的杯子,很兴奋的洗干净了,跟她妈妈说:我要喝水。妹妹就让她自己到饮水机那去倒。过了一会儿她进来说:这水怎么搞得喝起来很象自来水?妹妹当时不明白她的意思,就说怎么会呢,这是矿泉水呀,我们不是天天都喝吗,可能是你感觉错了,再去试试吧。于是她就出去了,过了几秒钟又进来说,真是啦,真的很象自来水。这下妹妹明白她的意思了,就问她那你认为要怎么办才好呢?她说:加点蛋白粉吧,这样就不会了。

真是的,想喝蛋白粉就直说嘛,还来拐弯抹角的提,再说从来没说过不让她喝蛋白粉的呀。


新妈妈

  昨天中午吃饭的时候,因为欣晨很不自觉,老是跑来跑去的,吃了半个多小时还没吃完,所以妹妹就小小惩罚她一下,让她去站在墙角站五分钟,她觉得挺委屈的,就说妈妈不讲道理,她不爱我了,要叫她爸爸去找一个新妈妈来爱她。等她站完了妹妹又一次告诉她说很爱她,之所以惩罚她是因为她做错事了。后来要午休的时候她要妹妹讲故事,妹妹就说,你不是不要我了吗?去叫你的新妈妈来给你讲故事吧!她转了转眼珠说,我就把你当成我的新妈妈吧。


吃水果

  欣晨一直喊肚子痛,就马上背她去看医生,结果下楼的时候吐了妹妹一身,以为她食物中毒了,吓得魂飞魄散,到了医生那拿了点药回来吃了就睡着了,医生交代肠胃不好只能吃稀饭。这小家伙一觉睡到七点多才醒,醒了之后就说她想吃中午去逛超市时一起选购的小番茄,妹妹说医生说了只能吃稀饭,不能吃水果,零食。这小家伙可不干了,马上流着眼泪说水果可以的,吃水果会变漂亮,我不想变得不漂亮。妹妹还是坚持说不行,她见这一套行不通,又说水果是我的好朋友,我要让她陪着我,不能让她离开我的嘴巴和肚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