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光飞舞

留人间多少爱,迎浮生千重变。跟有情人,做快乐事,别问是劫是缘。
正文

牛仔裙太牛仔了

(2006-04-14 07:25:23) 下一个


妈妈真的会说话

有一在跟欣晨视频,因为妹妹的麦克风有点问题,不能通话,欣晨伤心的跑到一边哭,第二天麦克风修好了,欣晨听到她妈妈的声音,开心的说,妈妈你真的会说话呀!


都快烦死掉啦

今天妹妹给欣晨打电话,叫她陈欣晨,她生气的说,唉哎,我不是陈欣晨我是黄欣晨,怎么老是叫我陈欣晨啊,我都快烦死掉啦!


从妈妈的肚子里跳出来

有一次接欣晨放学回家的路上,她看到一个孕妇,一直指着人家偷笑说:大肚子,嘻嘻大肚子。妹妹告诉她:以前欣晨小小的时候也是在妈妈的肚子里的,妈妈的肚子也象阿姨的那么大。然后她就问: 后来你的肚子爆炸了,我就从你的肚子里跳出来是吗?

真是太可爱了。


眼泪退休了

这天下午下楼的时候欣晨说:她长大以后打针就不哭了。妹妹趁机说,你现在已经长大了,读中班了下次打针的时候就不哭了好吗?她说,我现在还要哭,等以后才不哭。妹妹又说,上次读小班的时候我带你去打预防针的时候你不是很勇敢都没哭了吗,为什么现在又要哭了呢。她说我就啊了一声对吗,妹妹说是呀。她想了一会儿说:我退休了。妹妹大吃一惊,问:“什么?”她说:我的眼泪退休了!


牛仔裙太牛仔了

傍晚打算带欣晨出去玩,因为她身上穿的裤子太松了,所以拿了条邱枫送给她的牛仔裙让她穿,由于裙子的松紧带有点紧,她使劲拉了半天也没穿上,就咬着牙抱怨道:“这牛仔裙实在太牛仔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