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给世人的预言

地震愈来愈多,禽流感愈来愈厉害,战争愈来愈多,...看看神给世人关于末世的信息
正文

成就上帝旨意的日子就要到了

(2006-04-16 14:56:27) 下一个

 

182199286日上午8:51用英语和不可理解的方言给雷蒙·阿吉莱拉的预言。

英语:
时间到了,你将必须面对问题,情况是那位得病的夫人。要耐心,要明智,要坚强,要勇敢。她呼叫的时辰将到。那将是确认的预兆,解救的预兆,刚硬的将打破,温和与和蔼将被增加。因为耶和华的眼睛注视温和,和蔼与爱的。

报应的日子,成就上帝旨意的日子就要到了。方舟到位了。方舟将是耶和华的圣徒新生活的开始。因为我的儿子,万王之王,万主之主,拿撒勒人耶稣基督将在确定的时间带来方舟。当云彩接近你的行星时奇迹将发生。干净,公义,心灵纯净的将立即被带进方舟剩下人将经历试练,大将对这个行星的身体进行最后清洁

因为耶和华只要干净的,只要纯净的,只要公义的。魔鬼和它的天使以及它的弟子将被捆绑并且送到焦热地狱。在正确与错误;善良与罪恶的战场上魔鬼的时日将完结。屠杀,尸体流血将布这行星。因为耶和华将向行星地球显上帝的愤怒,一切邪恶将一劳永逸地被清除,那时辰到了。放纵魔鬼的时辰到了。

那野狗,那疯狗带着魔鬼的权力和力量,带着他锋利的獠牙,和懒散的垂涎三尺的舌头将跑遍世界所有的角落,等待吞食任何活动的。他将杀害。他将致残。他将毁坏任何适合他口味的。撒旦的骄傲和自负进入了他甚至到了与魔鬼合二为一的程度。

为了完成这次清洗,那些被留下来的纯净和公义的人们将经历信念和对他们上帝的爱的考验。他们的顺服将被测试到最大度。因此基督的肢体必须团结在一起,他们必须加强自己。他们必须使自己勇敢。因为那兽的时辰,撒旦的时辰,一切邪恶事物的时辰将降临到这个行星。

因此基督的肢体必须团结成为坚强的力量。你必须制你骄傲。你必须制你自我.你必须寻找你的兄弟姐妹无论他们在哪里。因为那疯狗是放纵的并且他是饥饿的。他为我的羊羔,我的绵羊而饥饿。你必须加强基督的肢体。圣灵的能力在那里。圣灵将帮助你,但你必须克制那个骄傲那个自我。一切属于魔鬼撒旦的必须被除。因为未来将是一个试验场并以魔鬼在那个陷坑,在焦热地狱最终下场。(不可理解的方言?)

请进,忠实的人们。请进,忠实的人们。倾听我父耶和华。倾听我父耶和华。他告诉你什么是公义。他显窄路,那天堂的正确道路。倾听我的天父。我呼吁你,我的羊羔,我的绵羊。圣灵在那里,将引导你,将指挥你你必须克制那骄傲,那自我,那虚荣。

寻找你的兄弟姐妹。信赖上帝。这是拿撒勒人耶稣基督,你的万王之王,万主之主。恶魔以撒旦的力量张开血盆大口设法吃掉你的那天到了。不要害怕因为力量和荣耀在你这边。你必须信赖上帝。倾听耶和华。圣灵将引导你。

我,耶稣基督在确定的时间将返回,因为我们不会抛弃我的绵羊,我的羊羔。一切属于父的也属于我。一切属于我的同样属于父。父爱什么,我也爱什么。圣灵的能力将联系这一切。把他团结在一起,通过知识,通过智慧,通过上帝的大能

张开你的眼睛。竖起你的耳朵,我们在那里。我们三位一体。我们三位一体。这是拿撒勒人耶稣基督给你爱的信息,要坚强,要勇敢。我将要在我的父要我在的那时间地点。不要忘记!我们从未在任何时候,任何地点,为任何原因,摒弃任何一只绵羊,任何一只羊羔。牢记啊我的绵羊,我的羊羔。不管发生任何事。不管发生任何事,你永远有上帝的爱在你身边,慈爱和喜爱。我告诉你这些事实.(不可理解的方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