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妈睿爸的教育手记

【RAISING BOYS FIT TO CHANGE THE WORLD】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风筝

(2008-04-18 14:07:33) 下一个


朋友送给孩子两个风筝。很漂亮,很可爱,也很简单。

周六,去Park玩,风很大,我想起了车厢里的风筝。以前也和孩子放过,可从来没有一次成功过。有一次在Sam's Club买过一个,是鸟的样子,做工精美,可就是放不上去,只能在家里做装饰。上次回国也带回来几个,好多个,一串串,可上去不久都栽了下来。悲惨的经历,所以我对这几个风筝也不寄予厚望。

孩子各拿一个,飞跑在还没有返青的草地,像两个一红一蓝的小鹿。站在中间鼓起的土包上,冲慢吞吞的我喊,妈妈,快,快来呀。

风筝轻易地飘了上去,孩子手里的线越来越少。两个小脑袋也一直望天,老儿不小心栽了一个跟头,可线还紧紧地攥着。

孩子走来走去,风也不停地改变方向。终于,像常见的景象,树挂住了老二的风筝。老大赶紧收自己的风筝,怕它遭同样的恶运。我拣了一断枯枝,朝风筝扔上去,老二在旁边有点想哭。老大说,我们祷告主耶稣吧。

风吹过,风筝晃皇悠悠飘了起来。YEAH!可它飘到了一棵低点的书上。老大说,我们再坚持。终于,风筝落到了地上。我说,我们再放吧。不放了,要不然又得挂在树上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