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点灯看小人书

给你一个阳光的心里,是我的愿望!
正文

12、又出事啦

(2014-02-26 12:09:50) 下一个

 


-- 百无一用是书生

我们大概五点半又回到了旅馆。这个旅馆离大峡谷South Rim也就几分钟的路。我们进到旅馆首先看到小辉和学武,他们马上过来帮我们卸行李,运行李。告诉我们除了春才一家,其他人都到齐了,兴奋之情溢于言表。我们说我们已经看完了日落。他们羡慕不已,他们没有来得及看日落。我们在大厅里互相交流着这一路的惊奇与惊喜,当然也不乏惊心。

从胡佛大坝出来大概十一点左右。在离开胡佛大坝的时候,我提醒大家检查一下,看一看是否有足够的汽油到大峡谷。这一路都是荒芜的沙漠,一两个小时都没有加油站。

我们相继上路。这一段路车很少,路况也很好。我们计划四点钟之前到达,然后去看大峡谷的日落。世海开车,一帆风顺,在四点钟之前顺利到达了大峡谷南门外的旅馆。我们看看其他人还没有到,就先行去大峡谷看日落去了。在去之前,和旅馆的前台交代了一下,如果其他人来了,告诉他们我们去看日落去了。

学武说他们跟着强子从胡佛大坝出来,去加油。GPS带路,在Boulder第一家加油站已经荒废,第二家没人,只有跟着GPS继续往前走,最后终于找到一家。出了加油站,强子一路向西,直奔拉斯维加斯。亚东一看,主席这是又要回拉斯维加斯呀,看来是对海燕、建庆、伟霞留恋不舍。亚东心想要以大局为重,急忙超过去,把强子连同他的悍马带回了大峡谷方向。

我们继续等待着春才桂珍一家的到来。啊杰说他们应该早就到了,他们中午一起吃饭,春才一家早早就离开了,他们肯定也去看日落了。大峡谷六点钟已经完全黑下来了,温度也降到冰点以下,外面非常寒冷。他们即使去看日落也应该回来了,大家议论纷纷。

六点钟了,我上楼准备去洗个澡,再和大家一起去吃饭。正在这时,徐杰的亮嗓门在走廊里响了起来,廷河,春才车出事了。我听了吓了一跳,怎么出事了? 我冲出房间第一句话就是人咋样? 有人受伤吗? 没有,只是车陷到泥里出不来了。我松了一口气,人没伤着就好。可我的心马上又提到嗓子眼儿,我和春才一早去租车,他没要保险啊。要是车毁了也不是个小事儿呀。

我冲到楼下,小辉,学武,啊杰,世海,还有世海的儿子大卫都在,强子买铁链子去了。春才刚才来电话,他们的车陷在泥里开不出来了。他也不知道在哪,路没有名字,前不着村,后不着店,四周一片漆黑。手机信号很不好,电话断断续续。他们在GPS上找到了经纬度坐标。

我赶紧拿出我的GPS来,把春才给的坐标输进去,还真行,GPS真的指了一条道。只是看不出具体在哪条道上。我想赶紧走吧,跟着GPS走不会错,我的GPS是最新型号的,来之前我还更新了地图,我的GPS我知道。

时间滴滴答答.....

六点五分。廷河,你根本不知道他们在哪里,你往哪里去找? 旅馆大厅里有两台电脑,大家开始在电脑上寻找他们的位置。

时间滴滴答答.....

六点十分。我勉强在google地图上找到了他们可能的地址,但是大家不相信。有人提议让大卫给911打电话,大卫打电话报告了他们出事的坐标,别的一无所知。

时间滴滴答答.....

六点二十。大家还在争论。

时间滴滴答答.....

六点三十分。我再次建议跟着GPS试一试,不到二十哩,要是开始就跟着GPS,现在已经快回来了.......

时间滴滴答答.....

六点四十分。有人提议问问旅馆前台。大卫立即去问前台boy。前台boy二话没说,拿出一张公园小地图,说他们肯定在"这里"。大家立即出发。我心里想这个boy真是活神仙,他看坐标就知道在那里,怎么有点儿像精确制导雷达呀。

时间滴滴答答.....

六点四十五分。谢天谢地,我们终于出发了。按照前台boy画的圈圈,我们按图索骥,向大峡谷方向开去。我的GPS还向南指,我们难道在南辕北辙吗?

时间滴滴答答.....

六点五十五分。我们到了前台boy画圈圈的地方,又是喊话又是按喇叭,就是没有春才他们的回音。

时间滴滴答答.....

七点钟。怎么办? 我又一次建议跟着GPS试一试,这次只好跟着GPS。在64E上走了一会儿,就下到泥路上了。大家不敢走了,不知前面的泥有多深。我说这是一个圈路,GPS开始让咱们从南面去,我们执意向北,现在是从北面过去。

时间滴滴答答.....

七点十分。我们在那里又是喊话又是按喇叭,还是没有春才他们的回音。这时强子打来电话说拖车去了,让我们回来吧。

时间滴滴答答.....

七点三十分。我们回到了旅馆,春才他们还没有回来。有人说拖车根本没有去,但警察去了。强子和Jerry不在,他们去买晚餐去了。强子很细心,知道春才他们四口肯定是又饥又冷又累,赶紧买了一些墨西哥食物,不但味道好还有点儿辣,既能解馋又能解冷。

时间滴滴答答.....

七点四十五分。春才一家终于到了。强子的墨西哥食物还热乎乎的。我们每个人心里都热乎乎的。

原来都是GPS惹的祸,GPS在快到旅馆前让他们开到一条小路,最后把他们指到一条泥路,天漆黑一团,他们在那条黑道儿上熬了一个多小时.....

《临江仙》

滚滚长江东逝水,浪花淘尽英雄,是非成败转头空,青山依旧在,几度夕阳红。白发渔樵江渚上,惯看秋月春风。一壶浊酒喜相逢,古今多少事,都付笑谈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