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点灯看小人书

给你一个阳光的心里,是我的愿望!
正文

我向往七月(诗歌)

(2007-04-18 10:35:35) 下一个




我向往七月

--------------------今年是毕业二十年,即将在七月和众老同学相会


我向往七月 ---
我向往金黄的麦浪。
万顷麦田里的麦穗,
散发着成熟的喜悦和收获丰收的渴望。

我向往七月 ---
我向往流火的太阳。
炙热、挚爱的阳光,
驱除九天乌云而还就万里碧浪。

我向往七月 ---
我向往大学毕业的歌唱。
四年寒窗而喜获的丰硕,
鼓起知识的行囊和翱翔大鹏的翅膀。

我向往七月 ---
我向往毕业时的幻想。
校园里盛开的万年红,
漂浮着梦的色彩和青春奇想的霞光。

我向往七月 ---
我向往风雨的回放。
二十年风雨的洗礼,
锻造了饱满人生和铸就意志的坚强。

我向往七月 ---
我向往二十年后的还乡。
携五湖鱼米揽四海瑰宝,
招待相濡四载和友谊地久天长的同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