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捉襟见肘的中年生活1

(2017-08-07 01:01:06) 下一个

昨天特意带俩孩子去报名参加2周冲浪课程, 和人家美女老板吵了一架。 奇怪的事情是她说的西班牙加泰兰语我简直太明白了,问题就是双方理解还是不一样。 我本来以为就我, 没想到, 小安听了这女的一大通讲话后和我一个感觉, 说了100句话,基本都是废话。我呢,觉得她说的话和之前说的出入很大,而且在10分钟内, 她问了我们好几遍你叫什么名字。。我后面直接和她说, 你自己想想看, 你问了我们几遍我们的名字, 你已经到了前说后忘的地步了阿。 

这种事说不用吵吧那也是可以的。 可是现在的我就觉得, 怎么有这么搞不清爽事情的人存在, 唉, 真是没力气和她搞阿。。

///////

早上把准备好的几包衣服和玩具准备送出去到教堂, 对了,小安又,又,买了辆摩托车 , 本来他要买porche的, 问我怎么样, 我就说太占地方。 于是一个礼拜后他就买了辆harley的摩托车。 好吧。 还是占地方。 于是我去把我的车开进车库去取衣服和玩具。 一看出去一个月, 我的车挺脏的, 就决定用车库的水管子把车洗下,不知是心理烦躁还是什么原因, 重重一拉, 发现架水管的塑料架子被我拉下来了。。。可能也不是心理烦躁, 是需要减肥了,太壮了些吧。。。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