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免费午餐没了

(2017-05-29 12:07:25) 下一个

本来感觉天塌了似的。婆婆家的阿姨退休了。 这个阿姨为我们做午饭做了很多年吧, 她是看小安长大的, 在婆婆家工作了30年了吧。 她不想退的, 可是婆婆劝她退说是该安享晚年了。哎。婆婆新找了个阿姨, 但是这个阿姨不会做饭。 

昨天婆婆特意来我家,告诉我从今天开始没午餐提供了。 我说, 好的, 没事。 其实根本不是没事好吧, 她儿子午餐怎么办啊怎么办, 谁都可以在外面吃, 小安就是不行的呀。 

啊呀, 今天他上班前特意去和他妈说了, 可是她妈竟然说光为你们一家烧很麻烦, 主要是她女儿女婿不回来吃。 我也真是要撅倒了。 为儿子烧个午饭又怎么样呢?

有时候啊越是把你推倒墙角啊, 你越是爆发你的潜力不是。 说的就是我。 不提供就不提供。 还不是要吃。 没想到我自己做的肉丸子汤意大利馄饨,两孩子吃了还要吃。 小安午餐也给他提供了2菜一汤, 他蛮满意的。 我怎么这么厉害啊。而且 明天午餐也弄好了。 

也没有我们想象的艰难啊。 天无绝人之路。 我今天不光做了午餐和晚餐, 还和女儿一起去游泳了, 还接了儿子训完足球回来!!更主要的是, 我并没有觉得有多累!

总结一句, 婆婆到底不是妈, 要求不能太高了。 还好我自己有儿有女。 等她们长大了, 任何一个只要有需要我就会帮助他们。嗯, 我很坚信这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